Kanon 第19話 「ふれあいの練習曲 ~etude~」


由於還要趕計劃,加上時間有限,這次還是集中講感想吧......囧

雖然說中了在栞線後是あゆ和名雪同時攻略,但今話的劇情嚴重偏重あゆ......難道留下名雪這個路人成結局篇?


一開始就是馬拉松大賽,平時用鬧鐘都弄不醒的名雪在最後一棒中,出奇地憑著身體的發育優勢,超越了對手而且不只一個身位大熱勝出。
真想不到,あゆ和名雪都是能將身材收得密密實實的人啊囧


其後在慶祝會和祐一的言談中,透露了自己曾經有一位意中人,可惜「襄王」將夢放在別人身上就是,而且那位仁兄很明顯就是......
名雪手持的那粒波子,總覺得有某魔法少女中的某魔杖形態和人工智能的影子XD


其後又是祐一小時候的回憶,除了能享受あゆ的黑化曲奇之外,還能一觀大樹下市鎮あゆ的光景XD
總覺得那棵大樹,和あゆ要尋找的東西和兩人七年前的回憶有關......


最後兩人的言談中,あゆ透露了自己曾經失去了母親而落淚,而祐一亦因為失去了重要的家室而懊悔。
就在這情景之下......


在一堆蕃茄和雞蛋的祝福下,あゆ和祐一吻了起來,從此家室又多一人了。

對劇情發展得那麼快好像有點意外,不過兩人小時候的回憶卻是這線的重要之處。但究竟花多少筆墨和時間的安排,仍然希望京都即使在時間食緊的時間下,仍能做得合乎水準。
下一話祐一似乎和あゆ開始發展起來了,不過總覺得あゆ好像是為了些甚麼的......


3 留言:

Unknown 說...

在一堆蕃茄和雞蛋的祝福下,あゆ和祐一吻了起來,從此家室又多一人了。

唉,為什麼不分一個給人家?

kkf as NekoCon 說...

沒法子,人家既有主角大能,聲優出演那個是著名配「後宮王」的說。

Lolita屋主 說...

我的感想與kkf的,完全相同。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