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這麼久,終於到了這一天




要補完的事情就是這個,沒錯,就是終於成為NDSL的機主﹗

其實一直以來已經有出機的打算,但因苦無金錢而煩惱。正值年廿九,在自己的私房錢加上少許資助下,終於都完了心願入手了一部NDSL連兩隻遊戲,二千元不到的情況之下相當抵玩。

至於為何會選老任的NDS,原因如下:
>NDS的遊戲創意較多(雖然我選的部分是硬派用家的遊戲)
>持續時間比PSP長
>便宜
>適合我這種不喜歡在車廂花太多時間於讀碟之上的懶人

當然和PSP相比,功能上的差別可是顯而易見,但是NDS的成功就是因為它的定位始終放在手提遊戲上面,只會有應有的功能,這一點的欣賞也是成為機主的主要原因。

NDSL的功能簡單易上手,但卻是平凡中帶著不平凡。不開遊戲時有Pico-Chat可以惡搞一餐,Wi-fi除了連線對戰之外也可以只用一個卡匣就能達致多人遊戲,這種聯誼和實在遊戲的功能,老任確實是有一手。

PSP也有吸引我的地方,但除了那16:9LCD MON和擴充功能(用作ISO)之外,實在找不到有甚麼功能是和遊戲相關的,想買的遊戲除了太鼓之達人和Monster Hunter之外想不到有甚麼遊戲可玩......

當然,我並不反對PSP這玩意的,作為多媒體娛樂中心,有機會入手也是不錯的說。然而這種情況是在有另一筆私房錢的情況下再說吧......

3 留言:

Unknown 說...

我也打算有錢時再買 NDSL ……尤其是有機戰 W

shisakae 說...

$2000......可以買很多CD了a_a

kkf as NekoCon 說...

re 馮友:
說起上來,機戰W還有10天就推出了,正在猶豫是否使用利是錢中......

re shisakae:
以日元折實價來說,100隻以上也是可以的。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