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影山ヒロノブ上海專場演唱會即將舉行

這是轉貼自levelup.cn的。和之前奧井雅美的一樣,過於事出突然了。



影山ヒロノブ,被譽為“動畫歌曲界的帝王”水木一郎的接班人。唱腔相對老一輩的歌手更具有輕搖滾的風格,獨特的鼻音更是他的招牌。可以說是現在日本動畫歌曲界頂樑柱式的歌手,才華橫溢的他,創作並演唱了多首經典名歌,伴隨著很多動畫迷們一起長大的《鬼神童子Zenki》、《CHA-LA HEAD-CHA-LA》、《聖鬥士神話》等等,都是由他所演唱。
2000年七月,影山以“通過真正的動畫歌曲,賦予肩負著未來使命的孩子們以夢想”這句話作為號召,先後彙集了動畫歌曲界的精英如水木一郎、松本梨香、阪本英三、遠藤正明、奧井雅美、福山芳樹和北穀弘志等,組成了史上最強的組合JAM Project(Japanese Animationsong Makers Project),更加確立了他在動畫歌曲界的統帥地位。影山在日本動畫歌曲界極富感召的個人魅力和對動畫歌曲以及聽眾的使命感都讓同行以及歌迷們欽佩不已。
如今,影山ヒロノブ即將要在上海的ARK(亞科)音樂餐廳舉辦他的專場演唱會。具體資訊如下:
演出日期:2007年3月10日星期六14:00-16:00
演出地點:上海ARK(亞科)音樂餐廳(上海市太倉路181弄新天地廣場北裏15號)
票價:A座300元/張 . B座200元/張
定票和諮詢熱線:63268008


各位影山FANS以及喜愛動畫歌曲的朋友們,有條件的話一定不要錯過哦!
=========================
繼先前奧井雅美在上海ARK開辦演唱會後,同JAM Project一伙的影山終於在同一地方開辦演唱會了。有著先前奧并雅美的經驗,相信這次舉辦成功的機會也是非常大的。

透過這一方面的活動,相信能吸引更多日本動畫歌手來華,不知道何時JAM Project整隊人馬何時來到呢?雖然普遍FANS們的熱情程度比不上台灣的,但是至少都好過香港吧。

說真的,我發覺在香港舉辦這些演唱會簡直難上加難,雖然我等歌迷心中有著這樣的期望......

原文轉貼自:http://comic.levelup.cn/news_show.asp?id=4dba9800b4af2313a0d8176c88393c9b00561421

2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當然是事出突然啦,因為佢同當時的奧井擔心同一樣的問題,就是像香港一樣因觀眾少需腰斬嘛。

kkf as NekoCon 說...

當然最後都是是成功了。
雖然香港確是有一班忠實歌迷,但那次演唱會死在宣傳不足和那間公司不負責任......orz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