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介紹

Blogger的簡單版本請往此處觀看。


名稱: kkf / 貓耳控
(偽)全名: 加賀谷 貓紺
職業: 糟糕的電腦編程員+某同人組織的專用打雜
MSN / Skype: kkfexe@hotmail.com
EMAIL: kkfexe@gmail.com

    興趣:
  • ACG(Anime Comic Game),由以G為甚,其次是A。
  • 電腦編程語言、遊戲製作、閱讀、音樂、思考問題由其是新日暮里的哲學
  • 其他: 沒事走上niconico閒逛、五月病、睡覺、晚睡晚起。


    ACG相關喜好:
  • 遊戲類型: ACT、ARPG、RTS、SLG(模擬系)、MUG(音樂遊戲)、H-game和美少女遊戲例外。
  • 萌系偏向: 貓耳、眼鏡、女僕、御姊、蘿莉等,守備範圍意外的廣。重點是蘿莉BBA和夢魔屬性
  • 喜歡的題材: 輕鬆和治癒向、熱血+機械、萌系為次要。


    喜愛的歌手和組合
  • 男性: 影山ヒロノブ、遠籐正明、水木一郎
  • 女性: 水樹奈々、栗林みな実、茅原実里、田村ゆかり、KOTOKO


    喜愛的音樂製作人:
  • BEMANI: DJ TAKA(石川貴之)、DJ YOSHITAKA(西村宜隆)、kors k(斎藤広祐)、貓叉Master(佐藤直之)
  • 765: Linda-AI CUE、西込加久見、遠山明孝
  • 其他: 浘浦由紀


    個人注目的聲優:
  • 男性: 福山潤、中村悠一、小野大輔、櫻井孝宏、若本規夫、宮野真守、子安武人、綠川光等。
  • 女性: 能登麻美子、桑島法子、ゆかな、川澄綾子、釘宮理惠、戶松遙、小倉唯及芽野愛衣等。


    喜好的畫師:
  • いとうのいぢ、駒都えーじ、てぃんくる等。






    半壞的主力工作站: Dell Studio XPS 8100
  • CPU: Intel(R) Core™ i5-750 (2.66GHz, 1333MHz FSB, TurboBoost Enabled)
  • RAM: 16GB (4X4GB) DDR3 SDRAM 1333MHz
  • HDD#1: Seagate Barracuda 7200.12 500GB
  • GPU: Geforce GTX550Ti 1GB GDDR5
  • MON: Samsung SyncMaster 2243 BWX
  • OS: 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 Traditional Chinese
  • SPEAKER: Philips MMS430 2.1 Multimedia Speaker
  • OTHERS: WACOM Intuos4 Medium ptk-640 Graphic Tablet





-名字的由來是?這個名字對你來說有何意思在?
或者說出來大家不會相信,kkf這三個英文字是我的英文全名簡稱來的。之所以有這個別名,完全是因為在多年前的線上遊戲取名時隨手改的。而因為懶的關係,這個名字就一直用到至今。
至於另一個名字同樣都是線上遊戲取名時改的,但不同的是,這個原先是英文名「Kagaya Bladezero」翻譯過來,一直沿用至今,雖然後來發現了在拚字上有錯誤,但一樣懶理。
名字的意思兩者不同。kkf指的是我自己,在網絡上沿用這名字,別人不會太容易認出,但也有警惕自己網上行為的意思在。
光輝 劍零拆開來看,前者和我名字最後一個字一樣,而後者則是我最愛的武器-劍再加上一切的開始-零而成。合上來再加上我的性格的話,大約就是在眾人背後防衛著的騎士吧XD

-你對於Blog的看法是?
部落格(Blog)本身來說就是沒有固定性質的東西,有人會將其當作日記、有人會當作資訊發表平台、有人會寫對於一件事的用後感,但無論哪一點,最重要的還是傳播以及帶來的迴響。
部落格本身的性質和傳統媒體一樣,只是它處於互聯網裡,除了硬件和軟件的限制外,基本上部落格以不受束縛般發展著,雖然有類似Twitter的新興小型資訊發表平台,但是作為大型文字資訊的平台,部落格看上去還非常穩健。
題外話,自己的BLOG發展至今,已經成為了以ACG資訊和用後感為主的平台,當然這條路對於客量來說不是太好,但還是一條值得走的路。

-你怎樣去看自己?
曾經在網上看過一些心理測驗,說自己和蒲公英意外的相似,而相似度足以說服你去相信結果的性格,但想深一層再說穿了,其實只是統計學而已。
我自己對於以上的事例會以不同的角度去分析,然後得出不同的結果,從而得到滿足感--我是這種喜歡思考的人。有時候會因為過於思考周遭的事物,而忽略周遭的人和發生的事,可以說,這性格是充滿魅力的兩面刃。
這種性格由其在解難的時候特別明顯,很多時在編程途中我都很少能真正地聽下別人的意見呢......

-食方面的興趣是?
基本上我的胃能裝下各種不同風格的食物,由以日式、西式、中式餐更為明顯,不能裝下的有醃製酸果和泰式菜餚等等。
順帶一提,我由好肉,由其是雞。

-你將來的目標是甚麼?
作為一個遊戲製作人,這是我由小至今的目標。
但當年紀漸大、見識越多的時候,發現這目標在商業社會較難實現,但不會放棄這目標。
現時的目標是一方面做著其他工作,副職則是製作遊戲,正如某人所講,「要成為真正的科學家,就要去當木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