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更新]太鼓の達人12 あのうた♪このうた♪みんなでドコドン!!

一如以往,紅字為新曲,藍字為復活曲、綠字為重新編曲、灰字為雙人譜面,
歌曲資訊轉貼自太鼓名人網NDSBBS melongx兄(第11樓)再加上在2ch的整理:



截至2009/1/19的資訊:
-115曲的解禁方法已經出了兩個:
1.機體初次稼動後經過5星期
2.在進入TEST MODE後(這需要店員幫忙),進入GAME OPTION,然後交互敲擊1P的鼓邊和邊面60次,直至出現
「HIDDEN SONG RELEASED
RELEASE DATE:XXXX/XX/XX」
-無論哪一個方法成功後,在標題畫面會出現115曲的圖示:


-今次新增的3曲是:
・らんぶる乱舞(Sampling Masters AYA作曲,8星上級的24分音符譜面)
・DON'T CUT(西洋風格的POP系歌曲,9星的紅紅藍超簡單體力系譜面)
・神さまのBirthDay(7星的im@s曲)

-在出現115曲之後,能夠用裡譜面的曲目增加了三首:
・響け!太鼓の達人(4:09長版本,7星)
・SAMURAI ROCKET (變成複合轉手譜面,9星)
・DON'T CUT (有5個時間極短,需要超快連打才能吹爆的氣球,10星)
-圖片方法詳見這裡

截至2008/12/28的資訊:
-「らんぶる乱舞」的開啟方法為全接任何難度下的以下8首曲:
・Kamikaze Remix ・熊蜂の飛行
・幻想即興曲 ・The Carnivorous Carnival
・夜桜謝肉祭(表も裏も) ・恋文2000
・十露盤2000 ・EkiBEN2000
-成功後會出現會出現此東東:

-但必須在下一曲選取相同難度,否則該隱曲不會出現。
-藍旗的正式出現方法不明:

-現時已知的條件是「X-DAY2000」、「Rotter Tarmination(裡譜)」需要全接、達到120萬分以上及5可或以下,但藍旗本身作用不明。
-115曲的開啟方法除了業務模式的BUG之外,正式方法還未公佈。

截至2008/12/11的資訊:
-目前日本已稼動的沒有BUG的報告。
-聽說今次的ROM是HDD。
-日本方面有人開啟了3首隱曲,分別為「Don't Cut」、「らんぶる乱舞」和「神様のbirthday」
-前兩者是原創,後者是im@s曲。
-開啟方法還未確定,但從某處聽來的條件是「全接任何難度下的(鬼級)10星曲目」
-成功的話會先開啟其中一首,之後再全接掉其中一首又會開第二首,如此類推。
-由於至今香港還未有實機,因此只好作參考之用了。

截至2008/12/6的資訊:
-「Shooting Star」的確是奈奈本人歌唱,請各位放心。
-賀神曲「響け!太鼓の達人」復活!
-新2000名為「X-DAY2000」,難度比「Ekiben2000」要低,但一樣也是考體力運用就是。
-「メンクイミラクル」是mika曲是也。
-「buru2」正式名稱為「ブルちゃんのおや2」。
-星數方面除了前略降星之外,配管工因為多了一段水中而上升一星。
-鬼級「戰國三弦」達人譜面需要在開幕連打達至3或以上才能進入。
-而玄人則是1~2下,普通譜面不變。
-「Hole in the wall」最後有180下的氣球連打。
-裡譜開啟方法和11代一模一樣,成功後「12」數字部分會閃亮。
-連帶舊的現時合共有4首裡譜面曲目,其中以「Rotter Tarmination」最津津樂道。
-原因在於無論表/裡譜面最後都有一個需要幾秒之內打破的氣球,但連打數卻是999/765次,變相成為了割不破的黃條連打。
-該曲裡譜面在星數上排在「きたさいたま2000」之後的原因,除了因為200bpm下的24分音符外,還有135bpm的32(或者48?)分音符,加上最後的加速地獄......最強曲當之無愧。
-判定和11代一樣。
-選曲時間變成了120秒。
-香港的推出時間方面,灣仔快活林、旺角新之城和荃灣南豐金星GameZone宣佈在本月12~15日推出。
-預定在稼動日另開新post更新。

=============================================

舊資訊:
-都過了三代京Ani兩首名曲意外還是沒有刪除啊(遠目)
-奈奈曲キタ━(゚∀゚)━!(雖然還要看是否原聲就是)
-七位橙兄的O2キタ━(゚∀゚)━!
-很多765原創曲都刪掉了,而且大部分還是上代收錄的=_=
-瑪利奧是重新編曲令我有點意外......
-櫻桃復活,話說每代都要放大塚大姐的歌啊(遠目)
-DADDY MULK復活是也。
-原創曲方面,官方公佈了「風のファンタジー」為「エンジェル ドリーム」風格的新曲
-「Rotter Tarmination~ 」總覺得和7代某RR曲有關......
-「喫茶レイン」為PaPaPa Love續作?
-「蓄勢 ~GEAR UP~」有機會是季曲新作,差在作曲會否同樣是詹勳偉
-「メンクイミラクル」很大機會是用im@s artist的新作,不過對於釘宮會否入選感覺還是有點微妙......
-話說傳說中的「buru2」呢?
-下星期官方會公佈新2000和其餘新曲,到時候再更新。


相關閱讀:
「太鼓の達人12」新曲ドドーンと大公開! - 開発日記(ブログ)|太鼓の達人開発ブログ
太鼓达人12 削除曲 and 收录曲(11楼大量新曲更新,目前公布108曲) - NDSBBS 太鼓達人區

延伸閱讀:
太鼓之達人12 新消息特報

2 留言:

匿名 說...

DON'T CUT 10 還是不難啊 = =

kkf as NekoCon 說...

譜面是不難,但要取126萬之天井分有一定難度= =a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