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大藝墟遊記(第二天)

話說昨天去了幫社團的忙,但結果還是在那裡玩足一日XD



原因還是那裡的人流少得可以,真的,少得可以。
就算是出面的cosplayer聽說也是不多,聽說是因為宣傳不足的關係,
不過,都是算了.....



會場的另一邊,還是一樣少得可以的人流。



同上。



某留言版,話說那根本不能執行的cpp代碼是我寫的(拖走)



本人畫的某老馬人工智能(又拖走)



某人帶來的長門figma再加一個1/8八神哈雅貼,這個姿勢似乎正在修改資訊令她不要扶魚住?(第三次拖走)



本攤位,右邊有一個非賣品wwwww



非賣品的特寫wwwww

除了上面的圖片外,此外最大的收獲是識了愛理大叔XD 初時我都和某幾位大叔搞混了......似乎我認人能力還真的有問題.....

之後又見回之前秋祭拿手提電腦播nico的人,當然今次播的是應回今次本店賣的炒飯=_=

在5點半收店然後回倉收拾後,大約7點去到MAIDERLAND那裡食晚飯,當時也和Fantasia of Rain的其中一位成員一起去。當中的談話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如何將同人遊戲市場由日本推回香港的問題。我們也同意的是,香港自家的同人遊戲在這裡不會受到注重,日本也如是。即使是那位神主,也要第六次才有成名的機會。

當中有幾句/段對話令我印象比較深刻的,雖然意思上未必完全是那個意思:
「有時明明可以看到去那裡,但卻只是看到這裡」
「他們太現實了」
「受香港教育制度所累,他們根本不會自己開一條路走,他們要的只是標準答案」

說到至此,我真慶幸我當年沒為了考上大學而花數千大元走去做試題。

我們會聽他講的原因,並不是因為同情,而是因為自己已經踏進社會,同時因自我思考,太過了解這個社會的結果。

看來神主的路並不容易走,在我們成名/消失之前,希望大家能給我們連續挑戰失敗的勇氣。

5 留言:

harry 說...

>此外最大的收獲是識了愛理大叔

要識他不是太難,因為他還滿好認的,倒是那天我只行了數分鐘就一直在大家樂等人

如果那天不是要跟GAF的人交收物品的話,我大概是懶得去的了

kkf as NekoCon 說...

>要識他不是太難,因為他還滿好認的,
因為白河的關係嘛XD

>倒是那天我只行了數分鐘就一直在大家樂等人
事實上那裡的人流逗留時間也很少,這才是最大問題。

Lolita屋主 說...

之所以能認識愛理大叔,是因為在下的舉動,詳見我blog的文章。

harry 說...

看了,你班人很屈機/o\
可惜我早走見證不到你們的事蹟

kkf as NekoCon 說...

>是因為在下的舉動
果然釣魚要用對魚餌嗎......

>你班人很屈機
事實上是可以更屈機的wwww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