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點評]THE iDOLM@STER MASTERWORK 01 GO MY WAY!!



分類 音楽CD
価格 2,000円(税込)
発売日 2007年1月31日
発売元/出版社 コロムビアミュージック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株式会社
備考 初回封入特典:THE IDOLM@STER オリジナル卓上カレンダー(2007年5月~8月)

曲目列表:
01.GO MY WAY!!
(歌:天海春香.水瀬伊織.高槻やよい)
02.思い出をありがとう
(歌:秋月律子.三浦あずさ.菊地真)
03.太陽のジェラシー
(歌:天海春香)
04.Here we go!!
(歌:水瀬伊織)
05.おはよう!!
(歌:高槻やよい)
06.GO MY WAY!!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7.思い出をありがとう (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8.ボーナストラック
(出演:天海春香.水瀬伊織.高槻やよい.秋月律子.三浦あずさ.菊地真)

相比前一張MASTERWORK00,這張專輯完全少了騙錢的感覺,即使是舊曲也重新編製並加長了長度,相比起前一張是更值得聽的。

《GO MY WAY!!》和原版相比旋律沒大改變,長度是加長了,不過個人而言這首是是次碟子最好聽的一首,雖然主要是因為在太鼓經常玩這首歌的關係吧。

《思い出をありがとう》相比起前一首起伏較為少,節奏重複也比較多,但整體而言也是不錯的。之不過在三個人的聲線裡,個人對於菊地真較為實的聲線似乎有點敏感......
有一定日文能力的朋友,留心聆聽中段獨白的部分,相信會有發現的。

至於其他舊曲也是重新編製的版本,旋律和長度也更改了,對於此碟的《Here we go!!》《おはよう!!》個人比較喜歡,一來個人是「釘宮聲線」控,其次是喜歡《おはよう!!》那段很可愛的滾動歌詞而己。

最後的十二分鐘ボーナストラック充滿了歡樂意味,不過由於個人日水平不高,所以內容也不能全部聽懂了,只能得知大概而已......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