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雜記之一 - 中七校園生活之最後

上星期五乃是本人中七生涯之最後一日。正如每個年度在此時候玩得瘋癲的學生一樣,甚麼快樂角落,拋人書包,簽名活動以及事後慶祝等等全部有齊。當然,最後之物因家中有事無法出席,實屬個人之遺憾。

騙了那麼多字數,是時候說一下這一學年來做過甚麼東東了。

無論是人是鬼都知道,HKAL這回事對雲雲中七學子的就業升學前途找工殺人放火(下刪五百字)極其重要。於是在圖書館自修室過夜,或是請教補習天王,又或者四出尋找武林古典惡補一番等。

至於本人,在之前四個月內則氣定神閒,每天上網寫blog看blog打機看動畫,或是假日出去機鋪打20元太鼓等,將project和AL溫習完全放在一邊。到最後一日,才發覺自己原來拋下了那麼多的東東未溫習,於是狠下心腸,每日花至兩小時主攻AL兩科殺人科目-生物和化學。至今進度惡劣,連全部課程的20%也不到,再加上學校的模擬加期未考已經殺到,如非有自動波和之前幾年強記的天份幫忙,相信一早灰飛煙滅。

時間不足再加上工務繁多(迷之聲:甚麼工務呀,都只是圍繞blog和動畫的事兒而己),令這次AL產生更大的變數。之不過,本人不知為何總有考試運,雖然自己永遠不去找補習社這份傲氣分分鐘累死自己,但既然自己已有能力安排時間去應付一切,何必在哪些地方做一個只會操卷的木頭人呢?話雖如此,真的希望自己能夠選讀自己喜歡的課程吧。

這張是附加的,個人在最後之日較為滿意的一張圖片。
PIC_00511

說真的,原來本人扮豆腐人也有相當的味道......orz

2 留言:

Unknown 說...

原來閣下是中七生,想當年讀中七好苦,之後 AL 考得不好也不想重讀,因為根本不是人過的生活。

祝一次過順利,不要回頭重考!

kkf as NekoCon 說...

承你貴言,我會努力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