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WORLD 23 參觀後感

上一次由於急事未能參加CW22成了遺憾,幸而終於有機會去一次轉了場館的CW。

令我意料不到的是,去到的時候人龍居然能夠差不多繞了九龍灣展貿一圈,幸而入場的時候人流還算流暢,是因為九龍灣展貿改裝中的關係嗎?


會場看上去比之前幾屆的大得多了,不過似乎比起上一屆還是小,加上中間的cosplayer攝影區食掉了不少空間,這是之前70多檔突然死亡的原因嗎?而且,表演場地也沒有了,感覺上好像少了些甚麼......


即使如此,早段會場的人流仍然水洩不通,由其某段更是打結。

以下是拍下的一些相片:

大邪神月曆﹗可惜沒有人像,否則一定行三鞠躬......


二次元角色降臨三次元?不過表情好像有點目呆......


火狗工房比較注目的射擊遊戲,不過由於還是開發中,遊戲貼圖還是有少許問題。遊戲難度還算是適中,只是機體會有速度過快的問題而已。

以下為是次的手信。

一個長門袋+宅人調查報告+腐女向死筆同人(某人要求的)+鐵之侍的同人本=合共85元正。

或者是時候要重新正視收藏起來一直不用的同人計畫了。

相簿位址:
http://333.fotoc.com/kkfexe/v/acg_doujin/cw23/

6 留言:

Unknown 說...

今年有事去不成……

見到仍有 ToHeart2 的角色,真是意外。

奇怪你的文章不是用流水號,因為有 comic 字眼作檔案名( comic-world-23.html )而被學校封了,連不上。

Lolita屋主 說...

現在我要到網上找更多的CW23cosplay相,我想組一個cosplay團耶,不過我先想找幾個cosplayers做看板娘,為CW24舖路。$420的租費,這個我們應該負擔得起,不過最好多找一,兩個合夥人為佳。還有要找些人懂畫少女漫畫的才行。

Lolita屋主 說...

還有我們散漫的態度應該要改一改,來個5-month plan吧(改自5-year plan五年計畫),有時共產黨的精神是不錯的。那麼HKJASC,和我們的夢想才能在CW24開花結果。

匿名 說...

http://www.cuhkacs.org/~hegu/Bo-Blog/index.php?job=art&articleid=a_20070225_233706

為了支持香港的同人創作!我們只好「在CW中心呼籲愛動漫的同人」。

有請各方參加了 「CWHK23」的朋友,一起來進行這份簡單而隆重、認真卻輕鬆的「Comics World 香港23 庶民調查」吧!相信對往後的同人活動,以及「CWHK24」都極具參考價值。

阿里吉多。

Lolita屋主 說...

re:何故
死link來的,請閣下搞搞佢。

kkf as NekoCon 說...

re 馮友:
聽說你去了吳先生的新書簽名會,可惜我之前完前沒有收風......

re davidlolita:
那麼星期六出來談吧。

至於那份問卷調查你可以由本blog的連結部分進入該blog做問卷。

re 何故:
感謝留言﹗那份問卷我已經做了,希望能夠幫忙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