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點評]奥井雅美 - Remote Viewing (PS2/PSP版Routes PE OP)



曲目列表:
1. Remote Viewing
2. 背徳のKISS~Love of a fallen angel~
3. Remote Viewing (instrumental)
4. 背徳のKISS~Love of a fallen angel~ (instrumental)

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 『Remote Viewing/奥井雅美』 1/26発売
「Remote Viewing」
作詞:奥井雅美/作曲:衣笠道雄/編曲:鈴木Daichi秀行

「背徳のKISS~Love of a fallen angel~」
作詞:奥井雅美/作曲‧編曲:Rala
全4曲(inst含む)
発売日:2007年1月26日 / 価格:1,260円(税込) / 品番:EVCS-0009
発売元:evolution / 販売元:ジェネオン 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我承認對這作品有興趣,是因為未玩過之前PC版的作品和加上釘宮、松岡,以及是由奧井唱OP而己......

相比起前一張專輯《WILD SPICE》,熱血感雖有但比前者少。不過平淡中的旋律起伏令碟子的歌曲充滿了別類風味,奧井雅美獨有的聲線使此碟歌曲充滿了特色。

《Remote Viewing》是一首輕快而且充滿了節奏感的歌曲,雖然風格和《WILD SPICE》有點相似,但旋律卻有著嚴重的分野。奧井所用的聲線雖然和前者是一樣,但出來的效果卻有相當大的分野。個人而言,是值得一聽的曲子。

《背徳のKISS~Love of a fallen angel~》節奏上和一般緩慢的副歌沒甚分別,但中段卻有著明顯的起伏。和《Remote Viewing》不同的是,奧井用的是不同的聲線,但出來的效果不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與副音合唱那裡感覺上有點怪......

對奧井雅美和JAM Project迷而言,這碟子是值得入手的。當然,我並不建議因此碟子走去玩這隻遊戲,沒玩過之前PC版本的就另作別論。

附加連結:
Routes PE OP 【Playstasion2】

3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個game唔玩都得,但係隻歌就真係非聽不可呀。

kkf as NekoCon 說...

當然是因為奧井雅美這四個字......(汗)

Lolita屋主 說...

說得正是。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