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點評]JAM Project - RISING FORCE



LACM-4344/税込価格¥1,200/2007年2月21日発売

曲目列表:
1. RISING FORCE
2. Fight to the end~聖戦~
3. RISING FORCE(off vocal)
4. Fight to the end~聖戦~(off vocal)

作為JAM迷而言,能夠這麼快就能等到新一張single推出實在不錯,雖然有點擔心質素,但出來的效果卻沒令我失望。

和JAM Project其他以男聲為主的歌曲不同,《RISING FORCE》中松本梨香和奧井雅美的聲線在開段和中段出奇意料地突出,其他男聲也不錯的,不過相比兩位女聲而言就比較遜色了。值得注意的是,這首歌的編曲不是一貫的河野陽吾,而是Element Gardens的菊田大介。或者令旋律和節奏雖然和以往的不一樣,但熱血感依然存在。

至於《Fight to the end~聖戦~》,熱血感依然充足,但相比起《RISING FORCE》較為平淡了一點。可能是只作為插入曲的關係吧,感覺上和JAM Project一向的ED曲目沒甚分別。

以整體來講,這隻碟的質素是相當高。兩首曲目都是值得聽的,不過個人比較偏好《RISING FORCE》多一點。

2 留言:

匿名 說...

難得找到喜歡jam的人(笑)
香港很少人喜歡jam,至少我身邊沒有...淚
這張碟我也買了~真的很捧,整天在高興的
新出的STORMBRINGER有買到嗎?
依然熱血XDDDD

kkf as NekoCon 說...

那碟我還未入手的說囧rz

不過陣容來說是JAM Project有史以來最豪華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