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ORO邪神像

不得不承認,我們的祖國實在太厲害了﹗早前國產Saber大邪神不但興起邪神教熱潮,而且在C71上都能看見其縱影:

(圖片轉自鬼畜之道 ~地獄人間紀實~)

但這已經是完結了嗎?還不﹗邪神教為了變得更加體統,特意邀請了KERORO小隊作為其護衛。

(以下圖片轉貼自GAF)

雖然包裝簡陋,但邪神勝在有內在美,簡簡單單和邪神KERORO小隊的內涵恰到好處。


拆封後的樣子,無論在用料或是顏色上比起Saber大邪神更純樸,而且眼睛的貼紙有兩款,互換性甚高。
不過提醒大家,在為大邪神增添護衛之前記得先「淨化」(也就是洗乾淨嘛),否則弄髒了大邪神和閣下的健康那就大不敬了。

好了,首先是tamama二等兵,為何顏色和包裝上的不同?為了突顯和膠化大兵同等地位嘛。



kululu曹長,綠色的它更突顯出自身與眾不同的性格。



keroro軍曹,雖然顏色和原本的最為接近,但素體和tamama基本上是一樣的......咦,莫非他們......



令人意外的黃色giroro,足以證明國家人員的功力﹗


至於dororo呢?他好像一向都被人遺忘的,所以不在這裡出現都不出奇。

但只有這四尊邪神衛兵像仍足夠讓教眾朝拜orz


當然,如果連邪神saber和dororo衛兵像都在,那麼就非常完美了。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