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LM@STER XENOGLOSSIA相關新聞

圖片轉貼自GAF相關文章:


經過一段時間後,Sunrise的官網終於在這幾天新增角色情報以及聲優名單了:
天海春香:井口裕香
萩原雪歩:堀江由衣
水瀬伊織:田村ゆかり
高瀬やよい:小清水亜美
菊地真:喜多村英梨
秋月律子:中原麻衣
三浦あずさ:櫻井智
如月千早:清水香里
双海亜美:名塚佳織
双海真美:斎藤桃子
リファ:ゆかな
宗方名瀬:能登麻美子
大道楢馬:小野大輔
鈴木空羽:高橋美佳子
源千佳子:進藤尚美
安原蛍:柚木涼香
朔響:竹若琢磨
カラス:石田彰
ジョセフ・真月:中多和宏


給別人說中了,聲優名單和遊戲裡面使用的果然是兩回事,不過聲優陣容卻是豪華。
看上去文靜且有點內向的萩原雪歩和堀江由衣在「零之使魔」裡配的女僕很像。ゆかな繼續是小孩子向......難道今次又是和「舞-乙Hime」的真白一樣是惡口系?
令我有點意外的是今次主角起用的聲優,和田村ゆかり配水瀬伊織這兩點而已。

從PV顯示的畫面看,作畫有著不錯的水準,機械也描繪得甚為細緻。故事方面似乎是完全脫離了遊戲「育成偶像」的方向,大約變成少女們的日常生活加駕駛機械人戰鬥的故事。
隕石除去機械人們的戰鬥看上去很甚有迫力,對Sunrise來講這點是拿手的便飯。不過我還是想不通究竟少女偶像和機械人有甚麼關係......

角色方面,原作的偶像們造型既大幅變更,亦更突顯出她們的性格,比如看似強氣娘的水瀬伊織,大姊姊的高瀬やよい,以及超御姊化的三浦あずさ等。除此之外,亦增加了很多新的角色。
令我不滿的是,十一個偶像中,唯獨只有XBOX360版本的新增角色長谷川明美沒有出現,究竟是後期加入還是不考慮加入呢?只有Sunrise(和BandaiNamcoGames)才知道了。

有著長井龍雪作為監督,加上花田十輝,故事應該不會差得去哪裡。此作預定2007年4月播放,對此作品的遊戲或是動畫版有興趣的人可以考慮一看。

相關連結:
C71PV iDOLM@STER XENOGLOSSIA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