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無奇不有?不幸袋於秋葉原開售

新年有謂除舊迎新,即是將舊或是不好的事物拋諸腦後,去迎接新的一年。日本商店去到新年的時候通常都出售每個裝著不同東東的福袋。除了圖彩頭之外,有時候袋裡裝的東西價值可以超過所買的。

如果在新年有人售賣不幸,大家都會見之避之吧?偏偏在秋葉原就有這個奇景。
(內文圖片轉貼自Levelup.cn)




在秋葉原名為Clevery的一間店子每逢新年必定售賣不幸袋,意外地這些袋受到熱烈的歡迎。去年的100袋一早便搶購一空,果然這個年頭天下的奇事特別多......



那些不幸袋裝著的,全都是一些電腦配件而已,但稱之為不幸袋的原因,是因為裡面裝的東西千奇百怪,比如謂過期墨水、軟件,不明廠商的IEEE卡和一些接駁線等。當打開這袋時,買過那袋子的人無一不如鋪面標題所講的「新年一開始就orz了」(小弟日文水平有限,有譯錯請見諒)


對這袋子有興趣的,建議都是遠望好了,免得新年一開始就囧rz......

原文:
07年最初的orz,带来“厄运”的不幸袋秋叶原大贩售!

2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有可能買不幸袋可以辟邪,正所謂以毒攻毒嘛。

kkf as NekoCon 說...

但是未毒死不幸前有很大機會毒死自己的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