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n 第16話 「真夜中の聖譚曲 ~oratorio~」


此話乃栞線的開始之章,故事也來得非常平淡,但聽講京都動畫為了趕劇情而開始刪減細節,對於未看過之前版本的我來說真的不得而知了......


佐佑野這個理由也太過奇怪了吧? 不過這樣兩者住院的話,京都便有合理理由分便當給她們了囧
臨走之前舞還不忘提醒祐一關於「下一個受害者」的事呢。


其後祐一和あゆ碰見了栞,不過醫生對於あゆ的反應卻是有點奇怪。


在秋子阿姨突然病倒的情況下,幸好有あゆ的照顧和名雪的幫忙,秋子總算康復了。
看來あゆ真的將秋子看作自己的媽媽了......當中有甚麼隱由嗎?


下半部才正式是栞的劇情。在祐一和栞的約會中,充分看得出栞的反射神經(汗),以及祐一借雪球數量去欺負栞的情況(暴汗)
為何不顯示栞畫的素描呢,好讓各位觀眾看看祐一在栞筆下的醜態嘛(笑)


然而在栞的嚴重病情,加上姊姊「老死不相往來」的態度下,這個也是不大可能的事了......


其後香里約祐一出來,說明了自己不理會栞這個妹妹的理由 - 自幼體弱再加上重病,隨時活不過下一次生日。面對這個妹妹終有一日會離開自己的事實,香里選擇了無視栞的存在,籍此去減輕自己的痛苦。
比起佐祐理來講,好明顯不夠堅強就是......

此話的描寫比之前來得急,明顯地京都在真琴和舞那裡用得太多話數就是,
令人有點擔心之後劇情的質素......

下一話難道會是栞線的終話嗎?=_=||||

5 留言:

柚祐 說...

恩,關於劇情有點趕這件事,我也覺得分配的不均衡,栞前幾集都沒現身,而現在一下子就要結束掉,感覺有點怪 >"<

另外,有個問題要請問你,最上頭的標題那,你是怎麼把圖片放入的呢 ? (要去改HTML語法 ?)

Lolita屋主 說...

糟了,還沒看耶。

kkf as NekoCon 說...

re 柚祐:
主要是還有名雪和あゆ那裡未做,以別人所講只做24集來看,即使名雪三集あゆ四集來講,集數都是不夠用......

最重要的是,由於栞的劇情刻畫不夠,導致沒有前兩者般感人......

至於最上部的標題那裡,其實是需要更改CSS部分的:
#header-wrapper {
margin: 0;
padding: 0;
font: normal normal 100% Verdana, sans-serif;
background: #e0e0e0 url(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51/339254206_4c2f93f84d_o.jpg) no-repeat 31px -20px;
}

可以將url的部分作出更改,另外要注意的一點是,css設定那裡是有點古怪的。

re David Lolita:
沒看就快點去看吧。

Lolita屋主 說...

上頭的標題到現在我還未諗到是甚麼主題,不過都吃掉先,thx,kkf.

柚祐 說...

嗯,了解了,以後要改的話就知道怎麼做了 ^^

不過,我不會改圖 ( 可能以後要找會美工繪圖的人來幫我吧 ^^ )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