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13『シャーリー と 銃口』


靠﹗當真的「解讀不能」﹗
看這麼久還未遇上一個入流畫面的OP,配上一首九流的歌曲,以日昇社來講相當少見。


說回OP畫面。朱雀和路魯殊的背對似乎暗示了將來必定明刀明槍對立的關係。
之後朱雀和由菲莉亞共舞的一段,和黑色騎士團ZERO背後的女子相映成趣XD
C.C.不是普通人物這一點可以確定。之不過ヴィレッタ披頭撒髮,肯定有慘重之事發生。
不過最令我意外的是......

Lancelot居然有類似蒸魚高達的飛機型背包囧rz

加上那個「大天使」風的發射口,難不成是天下文章一大抄?


一開始,以夏麗父親之葬體為開端。透過不同人士的反應,突顯出路魯殊在間接傷害無辜朋友父親的心情。不過似乎夏麗認為上一次的初吻只是過於傷心才作出的舉動,同時並未能面對路魯殊的情感。


C.C.手上的公仔,再加上Pizza Hut......難不成又是新一浪廣告攻勢?
不過為何C.C.吃那麼多薄餅也是如此身形......


究竟是要平步青雲,還是保持不殺?
放心,朱雀不是劍心,他只是一個和基X近似的傢伙而己。


今集的戲肉部分,就是黑色騎士團利用「日本解放戰線」殘黨而作出的奇襲。而提供情報的線人理所當然是那個記者,不過其目的也是為了第一手資料而己。


在水中用Knightmare的幫助下(為何那麼像某高達種子裡的水中機?),不列顛軍順利佔領了船隻。
就在此時,ZERO一舉引爆船上的液態sakuradite金屬,使Knightmare們遭受傷害之餘,黑色騎士團亦借此勢一舉進攻。本來ZERO可以活捉柯內尼亞的,但是......


被無所不能的Lancelot出場阻止了。


被打到九丈遠且重傷之時,ZERO的面具脫下了,而剛好被舉著槍的夏莉看見。
究竟到了這地步會怎樣發展呢?


相比起OP,ED的過場效果不錯之餘,歌曲也比OP的好上幾倍,不過銀髮女孩是何許人?

下一話是Geass對Geass,中國鏡男終於出場和路魯殊對決了......

5 留言:

shisakae 說...

給你搶白了......

第二位Geass能力者是那位名叫マオ的17才男子。
而下回Shirley就會跟マオ見面。

另,路邊社消息:
1.那位巫女叫神樂耶,而且她更是朱雀的親妹!
2.有傳Code Geass會有第2輯。

shisakae 說...

再說,我並不認同OP2是「九流的歌曲」。

kkf as NekoCon 說...

歌曲這回事因人而異,不過盛傳2ch那裡對這首歌的反應甚大,而且有偏向負面的傾向。

Unknown 說...

看這麼久還未遇上一個入流畫面的OP,配上一首九流的歌曲,以日昇社來講相當少見。

此句真是一針見血!

畫面真是很美,但支歌就很爛。雖然有人說並不是三流,可是和此作其他歌曲一比就比下去。

kkf as NekoCon 說...

那麼看來以後有大約30秒左右可以skip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