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鬥飲水忍尿為贏Wii 好媽媽中水毒死

在這個廿一世紀,果然是甚麼人甚麼事都有......

From:http://appledaily.atnext.com/template/apple/art_main.cfm?iss_id=20070115&sec_id=15335&subsec_id=2756&art_id=6716268
鬥飲水忍尿為贏Wii 好媽媽中水毒死

一 位 為 子 女 不 惜 一 切 的 媽 媽 , 一 個 瘋 狂 的 有 獎 遊 戲 , 造 就 了 一 宗 悲 劇 。 美 國 加
州 一 名 28 歲 三 子 之 母 , 為 贏 取 「 潮 爆 」 的 任 天 堂 Wii 遊 戲 機 給 兒 子 , 毅 然 參 加 當 地 電 台 舉 行 的 鬥 飲 水 忍 尿 比 賽 , 結 果 飲 水 飲 到 死 , 賽 後 在 家 中 暴 斃 。 驗 屍 官 指 初 步 調 查 顯 示 她 是 死 於 中 水 毒 。


狂 飲 水 致 死 的 媽 媽 斯 特 蘭 奇 ( Jennifer Strange ) , 在 薩 克 拉 門 托 ( Sacramento ) 一 個 放 射 化 驗 集 團 的 辦 公 室 工 作 , 同 事 都 讚 她 是 個 大 好 人 , 尤 其 痛 惜 兒 子 , 知 道 當 地 KDND 107.9 電 台 上 周 五 早 上 搞 鬥 飲 水 忍 尿 比 賽 , 獎 品 是 任 天 堂 Wii , 就 想 在 上 班 前 參 賽 。


每 15 分 鐘 飲 220 毫 升 水

「 她 說 上 班 前 要 先 到 電 台 , 快 快 手 比 賽 完 就 回 來 返 工 。 」 女 同 事 比 姆 說 : 「 她 完 全 沒 有 考 慮 到 健 康 問 題 , 她 不 知 道 做 那 種 事 會 有 甚 麼 後 果 。 」
斯 特 蘭 奇 不 知 , 參 賽 者 和 主 辦 電 台 也 沒 有 想 到 遊 戲 竟 會 奪 命 。 電 台 起 初 要 所 有 人 每 15 分 鐘 飲 一 樽 220 毫 升 的 水 , 之 後 將 份 量 增 加 。 參 賽 者 伊 巴 拉 說 : 「 那 只 是 半 品 脫 小 樽 的 水 , 我 們 都 以 為 很 易 捱 過 。 他 們 有 告 訴 我 們 如 果 覺 得 受 不 了 , 就 不 要 拿 自 己 的 健 康 冒 險 。 」
伊 巴 拉 說 他 飲 了 五 樽 水 , 就 覺 得 「 膀 胱 再 也 受 不 了 」 , 惟 有 棄 權 退 出 , 斯 特 蘭 奇 和 其 他 參 賽 者 仍 在 苦 忍 , 電 台 方 面 卻 拿 出 更 大 樽 的 水 給 他 們 喝 。
斯 特 蘭 奇 賽 後 嚴 重 不 適 , 致 電 回 公 司 說 上 不 了 班 。 女 同 事 里 奧 斯 說 : 「 她 向 上 司 說 她 頭 痛 欲 裂 , 要 回 家 。 她 在 哭 , 那 就 是 大 家 最 後 聽 到 的 音 訊 。 」 媽 媽 在 下 午 2 時 發 現 她 暴 斃 在 薩 克 拉 門 托 市 郊 家 中 。
薩 克 拉 門 托 縣 助 理 驗 屍 官 史 密 斯 ( Ed Smith ) 前 日 ( 周 六 ) 表 示 , 初 步 驗 屍 結 果 顯 示 斯 特 蘭 奇 本 身 沒 有 導 致 暴 斃 的 健 康 問 題 , 驗 屍 發 現 她 部 份 器 官 有 「 不 正 常 注 水 象 」 , 合 中 水 毒 致 死 症 狀 , 但 需 要 幾 個 月 時 間 才 有 最 後 驗 屍 報 告 。


不 涉 刑 事 性 質 警 方 拒 調 查


史 密 斯 表 示 暫 未 清 楚 斯 特 蘭 奇 飲 了 多 少 水 , 「 但 要 飲 水 飲 到 中 水 毒 , 就 一 定 要 飲 很 多 水 。 」 他 形 容 這 是 很 罕 見 的 情 況 , 據 他 記 憶 薩 克 拉 門 托 之 前 五 年 只 發 生 過 兩 宗 中 水 毒 致 死 事 件 , 其 中 一 宗 是 一 名 女 子 用 水 喉 灌 肚 自 殺 。
電 台 母 公 司 薩 克 拉 門 托 娛 樂 通 訊 集 團 ( Entercom Sacramento ) 副 主 席 吉 爾 里 ( John Geary ) 表 示 , 電 台 上 下 都 為 斯 特 蘭 奇 之 死 震 驚 , 「 我 們 正 等 待 消 息 , 希 望 可 能 解 釋 這 悲 劇 何 以 發 生 。 」 當 地 警 方 表 示 「 事 件 沒 有 刑 事 性 質 」 , 所 以 不 會 展 開 調 查 。
美 聯 社 / 美 國 《 薩 克 拉 門 托 蜂 報 》

母愛雖然是偉大,但不應該為了一部遊戲機而付上自己的性命吧?
我很懷疑設計這個遊戲的人究竟有沒有讀過生物學,即使沒有,理應也知道飲水太多會中水毒吧?

6 留言:

柚祐 說...

看到這則新聞,我第一個想法是,覺得好恐怖喔,讓我有點反胃。>"<

另外我想請問版主一個Blog問題,要怎麼讓網站連結像你一樣有分群組呢?(我的widget只能一條一條的links加入)謝謝。

kkf as NekoCon 說...

雖然參加那比賽的人很多,但中途退出的人也不少,始終滿肚子水的情況還要繼續飲水,是一件極度辛苦的事。

其實網站連結部分那裡用的只是HTML/Javascript而已,這樣的話可以讓連結的分類更加有彈性。

希望能有所幫助吧^^

柚祐 說...

那請問像版主那樣的語法大概是怎麼寫的呢(可以舉個範例嗎),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kkf as NekoCon 說...

我用的HTML碼大約是如此:

[ul]
[strong]連結標題[/strong]
[li][a href="http://連結網站" target=_blank]第一連結[/a][/li]
[li][a href="http://第二連結網站" target=_blank]第二連結[/a][/li]
[/ul]
如果要分類的話,只要將上面的重複一次,
更改連結部分和相應數目便可。

柚祐 說...

謝謝您不厭其煩地教導,我馬上去試試。^^

Lolita屋主 說...

kkf本人生性善良,樂於助人耶....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