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15『喝采 の マオ』


全城熱話的話題,相信集中於此女子身上,雖然不否認其萌度有一定上下。


除去那些內容外,今話的劇情可謂精采至極。
一開始在列車上,C.C.向路魯殊綜合了毛的Geass能力:
1.讀取別人大腦表層意識,夠集中者,甚至連潛意識也能讀取。
2.有效範圍高達500米。
3.無使用次數限制。

雖比路魯殊的屈機,但同時也有局限:
1.對C.C.無效(這是廢話)
2.不能收放自如,隨時開關能力。


因此毛時常也會聽見別人的心聲,加上不能控制Geass下,導致精神接近崩潰邊緣。
但聽見C.C.的聲音時卻能安定下來,這個就是其對C.C.非常執著的原因嗎?


夏莉原來還沒有領便當,還在學校裡嘛......不過卻視路魯殊為路人一樣。


為了找出毛,C.C.和路魯殊兩人分頭行事。
令人意外的是,C.C.居然會拳腳功夫,難不成在中國時學來的?


今話的重點來了,果然是這個女子囧
雖扇謂閉著眼替她脫下衣服,但不穿上衣服這一點已經讓他成為強姦犯的嫌疑XD
雖然已經失憶,但可以肯定的是對ZERO的身份有很大的威脅。

至於那「回頭一笑」的圖片,請點擊這個轉貼的圖片看吧,
不過別說沒有提醒閣下,這是比較「特別」的說囧


籐堂雖然死不去,但有被不列顛捉走之嫌,相信日後劇情必定與他有關。


在毛以ZERO身份的威脅下,C.C.只好一人前往遊樂場,雖路魯殊向C.C.使用Geass亦無所作用。


在燈光的陪襯下,毛這位「白馬瘋子」終於都出場了﹗
在回憶完往事後(為何C.C.又轉衣服了?),C.C.本想一刀了斷,但......


「白馬瘋子」不但發難,射向C.C.四肢,而且......
慢著,毛何時轉了職變成德州殺人狂魔?


這個時候,真正的「黑馬王子」出現了。先以預錄影帶向毛挑釁,然後帶著一班被操控之警察上前包圍。毛雖有ZERO之把柄在手,但因其Geass能力所擾及路魯殊先發制人之下,落得亂彈被射之下場。
雖然情節上有點說不通,但確實反映了路魯殊的謀略。毛雖有更屈機的Geass,但卻敗在頭腦簡單這一點。


在承諾自己會實行契約上的責任後,路魯殊主動向C.C.契約,兩人的關係更進一步了。

毛雖然表面上是解決了,但以之後兩話的劇情來看仍然會大發神威,再加上被捉的籐堂,失憶的銀髮女,以及其他因素,究竟會如何發展是值得期待的一環。

預告中的C.C.衣著還算不錯......慢著,為何她可以經常轉衣服的?

2 留言:

Unknown 說...

C.C. 可以常常更衣絕對是無理!

被 Geass 控制的只有警長,其部下應沒有受控,當毛是精神病人射死。

把毛妖魔化,害得我對他的同情度變成負數 XD

kkf as NekoCon 說...

照這樣看,那班警察部下還是非常服從指令的......

但以預告來看,倒下了的毛似乎還有搞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