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雜記之三 - 十大喜好Namco原創曲

以下排名包括純音樂和歌曲在,全都是太鼓的曲目:

第一名 響け!太鼓の達人
不用多講,有之前所講的動畫歌手三巨頭在,整首曲子都是熱血沸騰。

第一名 月下美人
三味線再加上充滿和風的輕快曲調,聽上去十分舒服。
至於為何兩者都選作第一名的原因,是因為兩者對個人的喜愛程度幾乎是一樣的......

第三名 きたさいたま2000
完全電波系的歌曲,聽完之後又想聽多一次,如是者在腦部揮之不去......

第四名 マッピーメドレー
個人喜愛的原因,不只是因為電子系的音樂,而且大部分時間是連音,雖然到玩的時候真的有點麻煩。

第五名 白鳥の湖 ~still a duckling~
狩野小姐居然可以唱得那麼蘿莉腔.....

第六名 ワンダーモモーイ
理由同上,不過變聲那裡真的不錯,充分反映了桃井春子的功力(?!)

第七名 虹色・夢色・太鼓色
歌曲既符合高橋小姐一向的風格之餘,旋律和聲音都有十分的表現。

第八名 真‧画竜点睛
旋律像舞獅般充滿著起伏,變速部分更能顯出點睛後的活力。

第九名 戀文2000
也是電波歌,落合祐裡香也唱得相當有味道,不過搖滾味實在太重......

第十名 十露盤2000
同上,不過很勉強再加上歌詞幫助下才聽出這是一個問答遊戲......

如要聽曲子的話,可以去以下的youtube連結: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okayasu7777
響け!太鼓の達人 遊戲版本(太鼓の達人 とびっきり!アニメスペシャル 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K5EWyr5d4Q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