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ンダム無双



早前引起興趣的Gundam無雙,終於都有最新消息了。

能在ps3上開發的,畫面一定不會令各位玩家失望的,加上由KOEI ω-Force負責開發遊戲,此隻掛住無雙名字的遊戲應該會有一點保證的。


不過問題是,將「無雙」的全套搬上去未必適合高達這個題材,比如謂:
1.敵方的攻擊模式,總不會大部分時間站著,待接近時才來把高熱斧吧?
2.弓兵雖然是可以轉換成機槍兵,但如果機槍攻擊也有硬直加上連發的話,會否過於屈機?
3.過份強調速度的話,會否變成「連合VS ZAFT」一樣只是講求速度戰的遊戲?
4.士兵數目就公佈畫面而言,似乎不符合高達世界的原則......

怎樣在高達這個題材,和「無雙」一向的爽快感之間達至平衝,就要看看BANDAI NAMCO Games 和KOEI ω-Force 的功力了。

(圖片轉貼自巴哈和Game Watch Impress)

巴哈相關新聞: http://gnn.gamer.com.tw/0/25610.html
Watch Impress:http://www.watch.impress.co.jp/game/docs/20061221/gunmusou.htm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