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第一話


其實本人對蘿莉風的動畫並不會有太大的免疫,但此作卻有不錯的水平,亦成為了必定追看的一月新番。


故事方面不多講了,反正又是改篇自電擊大王連載中的同名漫畫。

作畫方面品質超級安定之餘,亦有一定水準,表情亦有細緻的刻畫。


內容大多數以輕鬆爆笑為主,大部分以天宮學美那朝亂但過份朝氣為中心。尾段的校歌部分也是不錯的,至少如果香港的學校有這些這麼好聽的校歌的話,打死我都願意轉校XD

在聲優方面,堀江由衣配的天宮學美果然是用Kanon裡あゆ的語調,聽上去幾乎是同一個人......
平野綾的聲線果然是適合配姊系角色的說,野中藍那把聲也有不錯的萌味在。

至於其他主要角色,聲優在這方面也不錯的,最糟的是未能把握時間牢記他們的名字=_=


既然是ufotable的作品,ED裡出現泥膠公仔免不了,只是那五個角色感覺上有點怪......
此外,由林原惠所唱的OP和ED,歌曲給個人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總括而言,雖然蘿莉風動畫不是每人受落,但本著豪華的聲優陣容、作畫水準、林原惠的OP和ED,再加上搞笑向的劇情,屬於上等的作品。對蘿莉不是太免疫的,這個一月新番將會是不錯的消閒作品。

10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其實本人對蘿莉風的動畫並不會有太大的免疫」你不是說你是蘿莉控嗎......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中文叫咩名呀?這套新番我也會看,因為有堀江同野中嘛。多虧電擊同Megami的指點,算是知道自己要看咩新番了。
買廣告真的可以賺錢嗎?......不過我亦未有賣廣告的念頭,搞到個Blog有d雜。
聯絡方法個d logo好得意耶,只是覺得個gmail有點礙眼。

kkf as NekoCon 說...

雖然我是蘿莉控,但未必會看蘿莉向的動畫。

「がくえんゆーとぴあ まなびストレート!」中文名暫且叫做學美向前衝。正如文中所講,各方面都是不錯。

要清楚的一點是......Google Adsense只是提供一個平台賺廣告費,但要賺到錢真的要看自己的做化和運氣......

聯絡圖片那裡各花入各眼而己。

Lolita屋主 說...

「雖然我是蘿莉控,但未必會看蘿莉向的動畫」這不是自打嘴巴嗎?

kkf as NekoCon 說...

以我這個半蘿莉控來講,不一定會喜歡看蘿莉向動畫嘛,而且大多數都是偏向遊戲方面的說。

柚祐 說...

這部完全是蘿莉控取向!大概再追看看幾集再說吧 ^^

kkf as NekoCon 說...

不只是蘿莉取向,而且有很重的搞笑成分在。
說真的,天宮學美為何會有那塊漂浮滑板......

匿名 說...

Manabi Straight PV1~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9067Vyf3Z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e6Ao-4G4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ECnGORo4W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2dHFuxy78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rcctYBSyhI
怎麼會有manabi高速飛行打穿鐘樓的場面!?
外星人、未來人or超能力者?

kkf as NekoCon 說...

基本天宮學美和團長的行為沒有太大分別的了,差在性格而己。

Unknown 說...

相比之下,天宮的個性比涼宮來得討好,一來她所為的事比較正面,而非涼宮的破壞可言;再說她形象討好,思想健康,沒有涼宮那樣 XXX

我愛她多過 SOS 啊。同樣是推翻現實中不合理的,為什麼不可以有建設性一些?

kkf as NekoCon 說...

re 馮友:
說得好,學美雖然個性上比較天真率直,但所做的事的確有著感染人的力量,這亦是她的魅力之處。

說真的,如果涼宮春日真的在現實中,我懷疑除了虛君外,有多少人能受得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