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14『ギアス 対 ギアス』


出其意料地,一開始不是接著路魯殊被夏莉發現後的劇情,而是C.C.和路魯的推斷時間。
這一話的主線,仍是圍繞路魯殊擁有著力量從而帶出來的困惑......


承接上一話,當夏莉發現了路魯殊的真正身份後,內心一直不安,更收起路魯的手槍,獨自走了去成田。


有人提議成立親衛隊保護偽菈克斯,嗯......人選好明顯是誰了。


發現了夏莉目的地的兩人,便乘坐火車出發。
不過,為何C.C.那麼像某筆記中的海紗?雖然是很可愛,但也太常換服裝了吧......


接著就是此話的主菜,中國鏡男毛對不列顛男路魯殊,
以夏莉為誘餌,帶路魯殊上去高處。途中的棋盤充分表演出毛的Geass能力,表層意識讀心術。
對於路魯殊的思考方式瞭如指掌,使得路魯殊陷入了不利的狀態。


之後毛更以夏莉為棋子和路魯殊展開了心理戰,腹背受敵的路魯殊已經沒有辦法可言。
在一輪混亂過後,毛見事態發展在預料之外,欲返回車廂解決兩人,可惜被C.C阻止了。
為了不讓夏莉因自己的身份受到傷害,迫不得己之下路魯殊唯有使用Geass......

不過毛在碰見C.C.時的神情,難不成之前發生了甚麼事情?


原來ヴィレッタ在中槍後還是死不去,卻被扇所救,不知zero看見之後有何反應?


被Geass消去記憶後的夏麗,遇見了路魯殊卻如同陌路人,路魯殊的一番訴說,換來的是夏麗無意的鼓勵。在此之後,兩人從此走上不同的道路......

這一話的對戰可謂非常精彩,除了是在毛和路魯殊的心理戰上,無論在Geass的能力和運用上,毛比起路魯殊還要高明得多。這種情況再加上毛的瘋狂舉動,路魯殊怎樣在劣勢中尋找扭轉乾坤的方式,是值得關注的一環。

基本上,接著的幾話都是要面對毛了,而且行動一次比一次還要瘋狂......

2 留言:

Unknown 說...

毛的 Geass 也很強啊,雖然是被動型,但能立於不敗則是勝。一感到魯魯會向他用 Geass 立刻閃開,豈非長勝?

還是要靠 C.C. 出手了……沒用的魯魯 XD

kkf as NekoCon 說...

但毛還有精神不安定這個因素,由其是C.C.出現時。

講到底,還是要靠C.C.,魯魯殊的謀略才能發揮作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