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三國志大戰DS



ジャンル リアルタイムカード対戦
プレイ人数 1~2P
発売日 2007年1月25日予定
希望小売価格 5,696円 (税込5,980円)
対応機種 ニンテンドーDS
型番 NTR-P-A3DJ
JANコード 4974365-91020-4
備考 WiFi対応、ワイヤレス通信対応

官網: http://www.sangokushi-taisen.com/ds/

圖片(轉貼自官網):



相信各位有去過「機場」的都有聽過和看見這隻遊戲吧?
早前盛傳這隻遊戲將會推出NDS版本,在昨天終於都推出了。

玩法雖然和街機版的沒有太分別,但由於NDS Touch screen的先天缺憾(也就是只能感應一點),
因此要像街機般的操作方式相信有相當的難度,幸而的是遊戲系統作出了相應的調整。

遊戲的版本和日本現在使用的一樣,是ver 2.10,因此對於香港大部分還用著1.xx的一眾三國迷而言相當吸引,雖然文章推出之時,香港已經有機鋪引入了ver 2.10,但不用每次交一堆學費,亦是其最大的特色。

唯一的缺憾就只有畫面而己。不過以NDS而言,能做到這種質素都相當不錯。

總括而言,在1月之中這隻算是相當優秀的遊戲,即使搬上手提機不失其特色,再加上其耐玩性和Wi-Fi對戰,想必會成為NDS玩家們必定入手之物。然而唯一的問題是現時的來貨價和數目呢......

2 留言:

Unknown 說...

好友劍心的評價:好差

http://rank.memdb.com/?page=rd&oid=33886

kkf as NekoCon 說...

對於未玩過街機版的人來講,應該有一試的價值,雖然NDS的版本本身有自己的局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