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CITY 5 遊戲圖片預覽

以下圖片轉貼自天都城論壇:





天啊﹗這是照片還是遊戲?
如果這些遊戲圖片是真實的話,那麼系統方面應該會有大幅度的改變了......

照以上的圖片來看,除了畫面比例變成了16:9之外,道路終於都能以彎曲方式鋪設了,
而且按照夜晚那張圖片的雲層來看,應該會有天氣效果吧?
可以想像的是,建物、地標、公圖、設施等應該不會像以前般的方型地基,而是變成幾何形狀,意味著在城市鋪設方面有著重大的變化.......

第二張圖片似乎是介面,但是否以Simcity 4方式分區還是城市中的區域還是未清楚,可以看見的是除了能以不同的3D角度去觀看城市外,分區方式也不再是死板的方塊。

從小道消息得知,遊戲預定在2008年下旬推出,看來各位想玩的話都要將電腦升級硬件才可了.......

8 留言:

hoebus 說...

這個城市看起來有點像杜拜...

kkf as NekoCon 說...

根本就是......= =
以畫面來看DX10顯卡和4GB是走不了

匿名 說...

這是假的

kkf as NekoCon 說...

當然不排除這個可能性,反正EA還未有消息嘛......

drakewong 說...

SimCity Societies is a new upcoming game released by Electronic Arts (EA) and is scheduled to be a part of the Sim games series. The game is expected to be showcased at the 2007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 (E3), and slated for release in November 2007.[2]

kkf as NekoCon 說...

November 2007? If it's real and unexpected so......

As the part of "money maker" of EA, The more expected series may be scheduled to be release in the next few years. It's worth for supporters of this series at all.

However, besides the high-end hardware requirements, I wonder the developing tools of building models as the same.

匿名 說...

>匿名 said...
>這是假的

沒錯,很多人都以真實照片來魚目混珠

p.s.終於找到這千古舊文了特意找回來告訴大家,SimCity Societies原名是Simcity5!!

kkf as NekoCon 說...

>SimCity Societies原名是Simcity5!!

雖然遊戲內的貼圖文件是用SC5開頭就是喇......不過fans們會承認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