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4月新番試觀報告(1)


ながされて藍蘭島 第1話


感覺上這個糟糕島雖然和「人魚之仁俠」差不多,但是色氣方面則是很重囧
行人雖然享盡齊人之福,然而每次都狂流鼻血,不過居然不會有過度貧血的問題,反而身體裡還有一堆血可以慢慢吐?
歌曲和聲優方面都不錯,只是すず那把聲,實在,實在......

為何太像月宮亞由啊~~~(暴走中)


基本上這套殺必死的歡樂東東還是會追下去的,只是偏向略寫而己。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XENOGLOSSIA 第1話

果然正如大部分人的猜測一樣,這套東東根本是缺少了久行宏和的舞-HiMe班底再加上機械人戰鬥元素做的一套相似動畫。評價方面也有正反兩面的,雖然此作是原作崩壞化的作品,但是如果拋開原作遊戲版的包袱去看,相信會舒服很多。而且以世界觀、畫面、故事來說,這套作品應該都會是不錯的。

聲優方面雪步和零之使魔裡面那個女僕幾乎沒有分別(這也符合了我的期望),女主角是陽光型但不太突出,反而田村配的水瀨伊織,聽起上來卻是釘宮在配近來一貫的角色風格般......

總括而言這套新番個人來說有一看的價值,同時也會列入詳寫名單之中。

2 留言:

Unknown 說...

藍蘭島是必看的

kkf as NekoCon 說...

以後宮片來說這都算不錯的了,不過色的程度真的有點......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