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4月新番試觀報告(2)

「らき☆すた」第1話


射擊支援﹗艦砲發射﹗XD

此作之所以能夠成為話題作或者是因為京都。以劇情來說似乎輕鬆但每個小故事卻不是互相連結,或者是因為強行將四格漫畫搬上去動畫的關係?個人來說當成KERORO方式的小品來看比較上差不多和比較舒服。

至於聲優方面,真的想不到平野綾居然可以有這樣的聲線,不過都是御姊向的那把聲比較好聽一點。其他的感覺上都不錯,唯一欠缺的是後籐(?!)

OP果然是一首電波歌,已經loop了不下3次,正研究會否成為第二個涼宮舞的可行性......


這套動畫由於偏向小品的關係,相信以後寫的機會應該不多。



シャイニング・ティアーズ×ウィンド 第1話「現代×異世界」



看到此作時,我承認被畫風雷了一下......不過最大的問題是......

蒼真﹗你居然能空手入白刃呢......

感覺上似是遊戲的補完篇,希望後續下來的劇情不要給太大「驚喜」就是......



sola 第1話「ソライロノカサ」



不知為何一看見這很自然會想起X星石XD

2 留言:

Unknown 說...

想跳 Lucky Star 舞的少女請小心裙下春光 XD

kkf as NekoCon 說...

有人跳還是言之尚早,不過如果情況和涼宮一樣,可能會做套「幸運」舞的完整版都說不定。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