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來了......

經過3日的行程,終於都平安回來了......

至於拜山祭祖就不會報告的了(想必大家也沒有興趣去聽吧),反而想集中在遊記身上。



今次回廣州雖然是為了祭祖這個東東,但其實以個人來說還有一個目的--前往傳說中烈士陵園站中華廣場的南夢宮電子世界一行。

在這之前發生了小許插曲,因為推荐那個地方的人並沒有說明其確實位置,詢問櫃台那裡更加只有這樣的答案:
「我們沒有名稱叫作NAMCO的一間店子啊。」

天呀﹗那麼之前的30元的士費(由同德圍到中華廣場)居然白花?幸而的是最後終於在地下的流行前線地區,近地鐵站D/E出口的地方終於找到傳說中的南夢宮電子世界。

因為沒有帶相機的關係(事實上是不敢帶,因為那裡的人流還是相當的雜),還是用自己的文字說明吧。如果有去銅鑼灣世貿那間NAMCO的話,你會發覺南夢宮其實都是差不多,不過相同的只是用代幣去玩和放了大量NAMCO牌子的街機而己,其他的如裝修,格調和存放機種新舊等等可謂差天共地,可能是廣州的生活水平和香港有一定程度的差別,不過慶幸的是有一定年齡的舊遊戲都能在此玩到。

那裡的年輕人都非常多,由十多歲至二十多歲的都有。而且那裡的人都有不少種類,有穿著校服的(不要問我為何穿著校服也可以進入,他們的校服只是一件體育服而己),也有穿著潮流服飾或是便服的都有。最神奇的是由於這間店子不像香港的分開做成人場或是兒童場,所以那裡都可以看見幾歲的小孩子甚至帶著他們的婆婆公公都能在這裡看見。

既然來到機鋪,當然要玩回幾局才對得起自己吧?因此我將20元分別投資在以下項目上:
Time Crisis 4/The House of Dead 4
分別投資了4元,機台用的設定都是生命數4,就遊戲當日而言機台的狀況也是不錯的。

太鼓之達人7
這也是我去這間機鋪的其中一個目的,想不到的是居然放的還是七代,不過這也不要緊,只要能打就行了,於是我就以一首鬼級的低星歌曲去試一下那裡的鼓面狀況......
事實證明,那裡的鼓面感應不良這一點是正確的,無論1p還是2p都是如是,於是只好以樹級的歌曲作為主菜繼續打下去。
途中發現,只要你能玩樹級的話,外圍就會有一堆人圍觀。我有點懷疑那裡的人是否有玩過這東東......
成績方面慘不忍睹就一定的了,不過聽說那裡快要入新一代的太鼓之達人,同時都會舉辦比賽,不過應該不會用那個感應到不可再不良的鼓面比賽吧?

總合以上,基於女孩子多,某類別高手不多這個大前提下,這個地方作為演出(啥?)和識女孩子也有一定的價值,有興趣的朋友或是島民可以去那裡看看。

相關閱讀:
[烈士陵园]南梦宫-不年轻不流行 (图)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