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眾聚會

其實這個聚會早就在六日之前就已經搞了,至於為何現在才寫的原因......不就是因為懶嘛XD

去此聚的其中一個目的,除了是因為尖沙咀海港城附近的星光行上面有機鋪以大部份機種以$1一局作為招徠外,重要的是常去的某論壇在當日有太鼓聚會。基於有高手表演和可以「洗分」(迷之聲:還不又是樹級的= =")的情況之下,自己就帶了兩對鼓棍出發。

到達的時間大約是下午3時左右,那裡已經有一堆鼓友在當處表演,亦有幾個帶新手的。雖說本人的鼓藝相比起神人還是差個十萬八千里,但照樣也算帶了一次別人玩吧......
(迷之聲:那好像不是帶人玩呢......)
(kkf:是嗎?反正他很快就會追上我的了XD)


但令我有點驚訝的是,隨著時間的推移,來的人越來越多﹗數目更達到了30人以上﹗很快一個擺放了兩部太鼓的角落已經塞滿了一堆人,機台上放滿了一堆跟機銀,導致玩一輪也要等差不多一小時的情況下,結果自己一個人走了去玩STRIKERS 1945和MARIO KART GP2......

而在一旁等候的觀眾們,則拿起自己的PSP和NDSL齊齊開game room,有部分走了去玩konami的音樂機和氣墊球,感覺上有如分開band房一般,自得其樂。


既然先然說了有一堆高手,那麼表演的曲目不外乎於屈機的10星2000系列,當中十露盤和北琦玉更是主菜中的主菜。雖說在有心人的「幫助」下自己打空鼓捉那首歌的感覺,可惜的是自己和別人嘗試的時候,未到一半雙手已經支持不住了囧

至於晚飯那裡,由於自己身有要事先行離開了。雖說如此,但當日都是有收獲的:

只要有恆心,全接十多次都不是問題(不過當在別處看見860000左右的天井分數時令我囧了一下)
還有雙打原來真的是讓宅人用來表演雙鼓用的Orz


右邊的是小弟,居然很巧合地大家都有135個可,可恨的是之後才能全接這首歌.......

雖說參與此聚能令自己能認識熟人、很久沒見和之前沒有見面的人,但因為人太多的關係,導致過於分散的情況出現,再加上過於擠迫的角落,有時候待在那裡也是不太舒服,而且認識的人也不會太多。

自得其樂是另外一種常出現的情況,由其人太多的時候更是明顯。但是如果30多人聚在一起同時談話根本就是不可能,再者這些聚會目的只是大家歡樂而己。無論是自得其樂,或者眾樂樂,總之大家開心就好。

30人的聚會固然是很歡樂,但是個人比較喜歡8人以下那些的。下次有機會的話還是首先考慮這些,不過如果直踩14小時以上的話還是遠慮一下好了......

(p.s.此帖並沒有透露本人的真面目)
p.s.2此帖部分圖片轉貼自集鼓村,並加上自己修改。

3 留言:

匿名 說...

我絕對係比人帶既新手之一orz

匿名 說...

我有去聚,仲有食拉麵,不過唔知邊個是你...
希望al順利.
有玩ysf嗎?

kkf as NekoCon 說...

re 宅蕉:
相起眾神人來說,小弟還只是新手呢囧

re pasu:
當日穿著米黃淨色衣服,帶著黑色內裡間條外套那個就是。
至於YSF我很久沒玩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