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花嫁 第2話「指輪物語」


選來選去,還是這一張的燦最萌(嗯)......


雖說燦和永澄之間立下了婚約,但基於兩人還未互相了解的情況下,趁著祭典待兩人有機會互相相處。但好事多磨的豪三郎卻吩咐在攤檔的手下「特別對待」永澄(汗)。接著永澄替燦抹乾雙腳卻誤認為登入某online game時的禮儀(暴汗),接著在一連串的誤會之下,永澄強行硬食了兩記超音波動砲,更變成木乃尹休養餘生(誤)


這話搞笑場面依然豐盛,而且還是一浪接一浪,幾乎讓人笑得透不過氣來,唯一的美中不足是燦以人魚當作仁俠那裡,感覺上有點不自然的說。

除去這點,下回還是值得期待的......只是永澄和燦兩人將會漂流到無人島上OOXX(被強行拖走),加上迷之蘿莉殺手登場?

2 留言:

Unknown 說...

向糟糕島看齊,一到無人島就一定有那回事發生

光是被誤會與女兒 YY 就要斬要殺,若然真的搞出這種關係永澄必定死無全屍

kkf as NekoCon 說...

果然無人島上一男一女OOXX已經成為了超級糟糕的金科玉律orz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