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の達人DS7月26日發售

以下圖片轉自GAForum:



太鼓の達人DS
・下画面をタッチすることで演奏
・和田どんの着せ替えができる
・最大4人で対戦が可能(DL対応)
・収録曲は夏祭り、WON'T BE LONG、マタアイマショウ、DANCE2 feat.ソイソースなど

他の収録曲は
もりのくまさん、いぬのおまわりさん、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交響曲第7番、ウィリアム・テル序曲、天国と地獄序曲、熊蜂の飛行、
クラッシクメドレー、キミにタッチ!、もじぴったんメドレー、KAGEKIYO、
風雲!パチお先生
他にもあるみたいだけど載っているのはこれだけ
================
當初看了這消息時都嚇了一跳,不過在之前,自己當真都有少許期望太鼓之達人能在NDS上推出的說。

以NDS來說能有這樣的畫面已經不錯了,最大的問題是歌曲數目和容量......雖說看樣子一定到達或是大於1024Mbit,但當中能塞進音樂的地方有限,加上音聲的話應該會減少一定曲目。個人估計大約有30首歌曲左右,以現時的開發進度和歌曲數目來看,這個數字都差不多了。

現時並沒有透露下屏的功用,但是也可以用touch screen功能,之不過在音符上面的話就可免則免了,因為基於NDS touch screen的先天缺憾,只能感應一點在連打上會非常累事,要加入的話最好都是開音符去感應好了,反正用回PS2手製的玩法也沒差。

此一作雖然是觀望中,但作然充滿期待的。身為太鼓迷的朋友這8170日元要儲定了。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