らき☆すた 第4話 「やる気の問題」


相比之下,團長這個章更加適合你吧......


京社開始吐嘈自己的作品來了?原著好像不是這樣子的啊......


果然つかさ應該穿這件衣服(遠望)


變相宣傳在5月24日推出的DS版遊戲嗎......


何時又在宣傳自家的東東了......

嗯......雖然謂買了原著之後來看會有少許後悔的感覺,但是京社加入的原創部分還有期待的說。只是水準一直都是維持原狀,沒甚新意.......

或者這就是京社換上另一個監督的原因?聽謂武本康弘在FMP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然而這篇由四格改篇成的動畫怎樣令人滿意才是一個問題。但可以想像的是作品風格一定會有很大的改變就是。

不管如何,今話有非常多的笑點,甚至連京社自家的作品都惡搞起來了.......ED方面雖然換上了かがみ,但是唱的歌居然是日劇《水手服與機關槍》的主題曲......我懷疑後期某集中會否出現四人同時合唱京都動畫中某OP的情況......

特別追加一篇小道消息(轉貼自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らき☆すた」監督再交代のお知らせ
「らき☆すた」監督の山本寛は、監督において、ようやく、その域を超えたと弊社は判断し、再交代いたしました。

 放送第6話から超監督山本寛のもとスタッフ一丸となって作品制作をしていきます。
引き続き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平成19年5月7日
株式会社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超代表取締役涼宮ハルヒ


雖然涼宮TV的事件不排除有這樣的可能性,但實際如何也要看第五話的說。


相關閱讀:
鬼畜之道 ~地獄人間紀實~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6 留言:

Unknown 說...

順帶一提,神岸あかり是「ToHeart」中的女主角,不過該作中的制服並非這樣,衣領是三角型的!所以京都這回也搞錯了,送上「ToHeart2」的制服明顯是粗心大意的說。

匿名 說...

你...是知道那小道消息是假的吧?

kkf as NekoCon 說...

re 馮友:
原來是TH2裡的制服啊,個人對這些好像沒有甚麼深究呢......

re rookierookie:
很大機會是假的,至少......京都不會拿公告來開玩笑吧?

Lolita屋主 說...

不過幸運星的監製竟然被京都撤下來。

kkf as NekoCon 說...

雖然少見但以京都來說不是奇怪的事情,但有傳那個是假消息......

kkf as NekoCon 說...

補充一點,雖然那個小道消息也有機會是假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