らき☆すた 第3話 《いろいろな人たち》


小鏡果然非常之萌啊啊啊~~~~~XD


這樣的話,你們四人其實跟同卵四胞胎根本沒甚分別啊......


大熱天真好(激誤)


那個東東好像未有聽過呢......(有也不能用吧?)


在鏡連續輸給此方幾次之後,可以確定此方已經是遊戲「背譜」達人。


經鑑定後,確實和第二話的街機遊戲一樣,是某V字頭Fighter。


為何我們XX家的花老爺會在此出現.......(Media Factory應該和角川沒有關係......吧?)


但像你這樣的宅女還是少見耶(或者應該叫做腐女?)

相比前兩話,雖然同樣也有打其他角川作品的廣告和Square Enix的捏他,在製造話題上明顯比上一話遜色得多。但照樣地也能夠看得非常歡樂。

平野綾的聲線比起前兩話來講有著相當大的改變,我不懂說這種改變是好還是壞,只是知道接受性會隨時間會有所增長而已。

整體水平而言,除了今話的場面轉接過頻和較為突然外,基本上也在合格之上的。只是除了角川之外,已經開始有捏他其他公司作品的傾向了......

ED意外地不是六七十年代的機人動畫,反之是京都的FMP第一部動畫的OP?如果全部24首ED都是平野綾唱的話,那麼她既可以出大碟之餘,Lantis又有一個搶FANS錢的正當理由了。

相關閱讀:
鬼畜之道 ~地獄人間紀實~
墮落的心靈,流逝的時間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3 留言:

匿名 說...

正確來說是FMP第二部的OP,但也是京都首次製作FMP的OP

就Lantis來說,我認為總有一次ED會跟涼宮春日扯上(笑)

Unknown 說...

反正涼宮主題曲在上一話已客串一入(笑)

其實以前讀初中時真的有女生會在大熱天揭裙扇涼,高中就不見了……(偶也是暴汗)

kkf as NekoCon 說...

re 宅蕉:
好像是已經扯上了,在那部偽太鼓裡(迷)
ED那裡或者會是涼宮的其他歌曲也說不定......

re 馮友:
像是泉此方公然地做這些事當真少見啊Orz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