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ヤテのごとく! 第3話「世界の中心でアイを叫んだり叫ばなかったりな獣とロボと執事」


喂,扮美X女戰士也夠了吧......更汗的是今話標題擺明是KUSO某日劇的......


一開始叫ナギ起床那段真的有夠歡樂,那麼大的白老虎居然是寵物,而且實力方面和ハヤテ真的不相伯仲,而且會說話真的笑死了XD
クラウス無論怎樣嚴肅也好,也是一個歡樂向角色就是。
至於マリア,果然是深藏不露,看來她才是管家總長?
至於那部機械人,原本是用來和ハヤテ比拚家務,結果因ナギ的一句而演變成機人大戰XD
幸而最後ハヤテ也通過了考試,正式成為ナギ身邊的管家,可喜可賀。(迷之聲:有甚麼可賀的?)


這一話的笑點也非常多,惡搞的範圍也甚為廣泛,遊戲、動畫甚至日劇和廠商也玩上了,感覺上就如K66一般,但看起上來兩者似乎有不同的東東。

聽其他blog說下一話去得非常快,而且以年番來說去得非常詭異,嗯......對我而言只要這套年番能夠保持一貫的水準就夠了......

下一話會是學園生活?不過在這之前......


不斷消音的同時,亦為某間公司賣廣告XD


連「味精」也玩上了XD
下話ハヤテ將會帶同一堆乾糧玩潛入?

2 留言:

匿名 說...

似乎每集都会有柯南铜像出现的样子……
现在为止已经*3了
相对的“仁侠=人鱼”也是*3 ……Orz

kkf as NekoCon 說...

那個像是行運超人的告示版公仔更是出了3次orz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