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ヤテのごとく! 第4話「はぢめてのおつかい~こちらスネーク。誰も応答しない」


天啊......車X正美的畫風居然會在這裡出現啊囧


不行了......這一話的前期部分真的一邊看一邊笑......甚麼pokemon、MGS的snake、星矢裡的天馬流星拳和鑽石星塵拳等等一下子全都出來了......但是說回轉頭,在空礦而且人多的地方用紙皮箱不會被人懷疑的嗎?

ヒナギク在今話的萌場面非常之多,但是在裙底穿運動褲的一處確實有點冷了一把汗,而且應某人所言,確實很像某種命中的女王XD(事實上在漫畫封面裡也看過她cos米亞的樣子)

那隻老虎我很懷疑如何考到那些証書,不過將自己比喻為比X超也太扯了吧......

雀仔的部分我只感覺到和ハヤテ的景況有點相似.......


新角色的聲優方面,個人覺得桂雪路是比較上突出的一個,雖然生天目仁美比較上擅長大姊系向的角色,但桂雪路那種偏向強氣的聲音卻令我有點意外然而順耳(可能是聽得太多加上某種原因吧XD)

這話的搞笑度是四集以來最高的,在kuso方面的範疇也不少。至於下一話kuso甚麼暫時是看不到,但期待依然維持到這樣的水準就是。

相關閱讀:
天下無雙轟天炮 (偽)
逍遙馮友@市川由衣香江支部
黑心人形の部屋

4 留言:

Unknown 說...

總算有一集「上腦」「好笑」之作

Lolita屋主 說...

太kuso了,像幸運星一樣。

匿名 說...

“吡吡”声不绝于耳……
第四集捏他比前三集多了很多啊~

kkf as NekoCon 說...

re 馮友:
上腦的原因是因為某人吧XD
不過這話當真惡搞了至少五個作品

re david lolita:
雖然兩個都是kuso,但幸運星偏向的是ACG入門,而疾風管家則是有少許宅向的。
但兩者的捏他似乎越來越接近了......

re bell:
全都是超級暴汗的......
為何會有像FF11的世界那麼大的學校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