瀬戸の花嫁  第壱話「極度の妻」


這套新番的風格確實在我意料之外,黑道+人魚+平凡中學生,而且大大隻毛筆字不時在畫面上飛翔,相對於各新番來說,舊式日劇的風味確實較重。


燦是人魚這一點確實是不意外,只不過整家人都是黑道真的有點太過......了吧XD
既有不動大腦動不動就要殺掉未來女婿的豪三郎,也有一堆雜卒和美形角色(不知為何,我比較喜歡子安那把聲,人工呼吸那裡更是笑到伏地XD),不過也不及惡搞這個劇情主菜那麼吸引。
至於瀬戸燦這個女主角,聲音和外型好像有點不相襯,果然我不是那麼喜歡桃井那把聲套進偽夏娜身上......


至於這套新番歡樂程度比「疾風管家」還要高出多倍,當小品來看應當會不錯。

3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舊的也沒時間看,而且新的就更........(淚),不過kkf,我的DVD order又來了。

Unknown 說...

還是這套最棒!當然聲優問題……唉。

kkf as NekoCon 說...

RE david lolita:
甚麼DVD order?說時說你最好給一份新的燒錄list給我呢。

Re 馮友:
個人除了對於桃井那把聲之外,還沒其他批評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