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ヤテのごとく! 第1話「運命は、英語で言うとデスティニー」


一月新番之後,又到了四月的新番地獄時間......因為還有其他東東要趕的關係,第一話還是簡寫吧。



雖然沒有看過看作,但那種搞笑的感覺也是相當不錯。一個善良純真的好人為了聖誕老人的一句說話,加上自己那對不懂性的父母(說真的,天下居然有那些父母,但為何出了個勤勞的兒子出來......),使得自己背上約1.5億多日元的巨債,使得即使有一身高強本領的疾風都難以脫身XD
三千院ナギ居然可以是過份天真無邪......釘宮理惠不是專門配外冷內熱那些角色的嗎?不過那把聲聽起上去確實很萌XD
至於主角居然可以以一輛單車追上一輛高速逃走中的私家車雖然有點奇怪,但以怪物來說根本不成問題,只是ナギ居然會向這種怪物表錯情又真的有點......囧


以劇本、畫面和音樂來看,這套四月新番確實是值得一看。KOTOKO的OP也唱得不錯,至於田中理惠和若本,前者個人覺得已經在治癒系方面出神入化,至於後者,吐嘈之餘真的相當抵死XD

以上來看,追下去是必定的了,只不過看到東京電視台的標誌令我覺得這套是年番的錯覺?

2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我還以為自己在看Heartful Days,白石涼子配男角是我最愛的。

kkf as NekoCon 說...

那把聲當真非常易認呢~~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