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點評]水樹奈々 - SECRET AMBITION



2007.4.18発売/税込¥1,200/[KICM-1199]

【収録内容】
「SECRET AMBITION」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志倉千代丸 編曲:藤間仁(Elements Garden)
TVアニメ『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OPテーマ

「Heart-shaped chant」
 作詞:水樹奈々 作曲・編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PS2用ソフト『SHINING WIND』OPテーマ

「Level Hi!」
 作詞:西村 ちさと 作曲・編曲:斎藤真也

不愧為水樹,每次的碟子也可以給我loop n次的XD

《SECRET AMBITION》總算脫離了上次的風格(總擔心無緣無故彈句SECRET AMBITION出來......)。以主題曲來說是超越合格多倍,但相比起ETERNAL BLAZE個人覺得是超越不了......

《Heart-shaped chant》的旋律雖是意外但卻舒服和好聽,想不到的是奈奈的聲線配合此曲更是一級棒。個人覺得三曲之中以此最高水準,當之無愧。

《Level Hi!》似乎和アオイイロ一樣,是一首十分歡樂的曲子?

至於此文早出的原因,不外乎愛和其他東東嘛......

相關閱讀:
きゅ純粋記事Blog

2 留言:

匿名 說...

>>但相比起ETERNAL BLAZE個人覺得是超越不了......
刚开始听的时候我也有这种感觉
但最近SECRET AMBITION听多之后我却改变了这种看法
可能这就是听烂了和听熟了的区别吧~(远目)

kkf as NekoCon 說...

水樹的歌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可以讓人loop n次,n次之後就會覺得那首歌異常好聽的了(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