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ヤテのごとく! 第2話「三千院ナギの屋敷と、新たなる旅立ち」


根據某小道消息所指,從畑健二郎的口中得知這套動畫將會是年番,正正符合之前的猜測?

不過如果說重點的話,上圖瑪莉亞的殺必死鏡頭才是王道XD


劇情方面這一話惡搞的地方都相當的多,除了高(嗶~)之外,連海賊王、海猿都玩上了.....至於完結那裡玩上了兩次之多......

至於主線方面,想寫的都不多,ハヤテ果然是很容易就當上了管家。至於還債那裡不知為何我總覺得有X娜的影子......


上話戲份不多的瑪莉亞,今話田中理惠那把像大姊姊的聲線終於有更多出場的機會,聽起上去非常有治癒的感覺(?!)

至於三千院ナギ,之前第一話還以為釘宮走回舊路配天然系......原來也是ツンデレ系的說,不過她本身的聲線都是比較適合配這些角色的吧......

若本那把天之聲......不行了,笑死了XD

如果以年番而言,以後寫評時會集中多些在看後感想之上,而不會集中在主線之上,雖說我也沒有看過原作。

是時候去趕回之前未看四月的其他新番了......

相關閱讀:
黑心人形の部屋

2 留言:

Unknown 說...

年番?我沒有眼花?

已決定光看不寫了。

kkf as NekoCon 說...

確實沒有眼花,從GAF得知的消息確實如此。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