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 ORIGIN最新相關消息

在入正題之前,先來個倒數: 距離Ys ORIGIN正式發售還有6日

即使在發售日之前,Falcom依然都是非常厚道寄了一封電子報告訴有關的最新消息,而這次所提供的是上集YsF都有的Time Attack Mode。


這盆冷飯的味道應該和YsF的差不多,但相信和之前一樣,要打倒該模式中隱藏的Boss以開啟隱藏要素。
但只希望能給眾人有意外的驚喜。
相關連結---Ys -フェルガナの誓い- 隱藏Boss ベルハルト戰影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Mt9R5Ftj4

當然這次Ys Origin不只有冷飯的,雖謂是前傳,除了現時公佈的三個可用角色外,其他公佈了的出場角色都是多不勝數的,除了神殿騎士團和神殿祭司的一班人外,敵對組織「闇」也有四個美形和力量形角色存在。
加上多線故事系統,這次的遊戲時間至少比YsF還要長得多了。





所以,各位飯們都是等待一下吧﹗

官方網站: http://www.falcom.co.jp/yso
-------------------------------------------------
相關閱讀:
Ys ORIGIN最新DEMO影片及相關感想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