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ディバイン・ウォーズ 第11話「マサキの選択」



今話的重點不是落在戰鬥上,而是......

這一杯營養飲品。


在小黑和小白的「推波助瀾」下,結果.......



水羽楠葉擊墜數增加一個。

但這個還不夠,接著還向英格拉姆下手......



結果......

沒倒下還算萬幸。



還要死撐著,可謂敬業樂業啊......

講到這裡,是時候講一講後話,究竟水羽楠葉的營養飲料是甚麼來的呢?
顧名思義,此乃水羽楠葉特製的飲品,根據遊戲裡的說法,成分如下:西洋山楂子,肉從蓉,蜂王乳,鳴子百合,葡萄柚汁,蕺菜,生薑,鰻魚粉,鮪魚眼珠,梅干,西洋芹,蝠魟魚粉,蜈蚣,蠑螈,碳烤蝮蛇,經過精製後而成,雖然十分有營養,然而殺傷力也甚重(據講日本某遊戲雜誌曾經嘗試製藥並服用,結果試藥的不但去了廁所,而且還要沒上兩日的班),家庭小朋友切勿模仿。
圖片連結: http://groups.msn.com/isapi/fetch.dll?action=MyPhotos_GetMBPhoto&ImageID=nHgAAAOoIaXsb7!yxHiKHDwpwbjtPnBSN8fYiF8OAQ3C6CEOfGC735LiBKqxpun*u


下一話的名字果然非常簡潔。不過之後出現的圖就別有一番風味了......請大家慢用。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