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23相關CD簡評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ディバイン・ウォーズ』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Vol.1


栗林みな実 - fantastic arrow
栗林大姊的原創Album。不愧是實力派的歌手,在此碟上能看出她一貫的功力和歌曲水準還能夠保持,果然是我喜愛的栗林大姊啊~~(雖然大部分只限於其聲線)
大部分的原創歌曲我都很喜歡的說,由其是fantastic arrow和boyfriend,兩者雖然旋律和節奏上有著非常的分別,但是卻能深深地刻在腦海中的說,由其是boyfriend那時叫出來的歌聲。
確實此碟子對我來講,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了。本來想給滿分的,不過為了希望栗林大姊有進步的空間,都是扣減一點分數吧......
分數:4.5/5
推荐歌曲:全部,由其是fantastic arrow、boyfriend、硝子の小瓶


THE IDOLM@STER MASTERWORK 00 私はアイドル!(DVD付) [Single] [Limited Edition]
BANDAINAMCOGAMES又趁著推出XBOX360版遊戲和唱片公司推出的一隻masterwork大碟。
和上次的masterbox相比,實在沒有太大的驚喜。除了新的偶像星井美希,以及新曲私はアイドル較為突出外,整體的表現都是較為平板,而且全偶像版的THE IDOLM@STER有點行貨之嫌......
雖然說這些歌曲大有機會在太鼓中出現,只是希望以後相關的碟子不要這麼行貨而已。
分數:2.8/5
推荐歌曲:私はアイドル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O.S.T.
此碟除了收錄劇中出場的配樂外,也有演唱的版本的說,不過此點卻因人而異了。
此OST聽得小弟比較上激昂的,背景音樂整體上質素甚高,也別有一番風味。個人比較上推介的一隻碟子。
分數:4/5
推荐音樂:0、Nghtmare、All Hail Britainnia!!



Chronicle クロニクル/中原麻衣*清水愛
雖然是第一次聽她們的歌,可能不是那麼合小弟的關係,總覺得歌曲類型有點千篇一律......不過中原小姐的歌喉還算是不錯的說,總算是不過不失吧。
分數:3.3/5
推荐歌曲:秘密ドールズ



(不斷更新中,2006/12/21最後更新)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