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魔幻想第六期單行本



在等了七個月後,第六期單行本終於都出了。
雖然是望穿秋水而且嚴重落後於Co!Co!的進度,但是對支持者來講仍是有一定的價值。

故事由46至54話,即是第一主角藍曦明覺醒後擊敗黑白小丑幻朧,至中篇故事「搜神篇」的初段。雖然對「搜神篇」的出現有點意外,但三個部主甦醒過後,距離聖魔王復活再加上打敗最終BOSS最多都是20~30多話左右。中篇故事的出場就此來看,似乎不無道理。

雖然如此,但作品中確實還有很多還未有解釋的地方:比如說尼奧和尼路的關係,藍家封魔血脈的中斷原因,幻界的世界觀等,這些還是值得令人期待的。此外,第二屆原創魔族的亞軍(光弦)和季軍(布拉特)終於都在搜神篇登場,冠軍應該都是出場的時候了,不過前兩位應該都會落入悲劇角色的命運吧......

照此來看,「搜神篇」至少有一看的價值,在下一期單行本在四月如期發行前,希望力奇能用上十足的火候,煲出味道不差的老火湯吧。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