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tar是甚麼?

近日在電腦尋找檔案時,意外地讓我找到了這個東東。



既然很久沒有玩過這系列的小遊戲,於是將每個小遊戲重玩大約10多次左右(由其火箭3D那個)。可能自己的太鼓技術提升了的關係,大部分小遊戲的成績比以往的都提升了不少(當然也有少數例外的,比如說漢堡包那個就是)。

是時候入回正題了,Kutar這個角色是日本一間叫做ギガ連射的遊戲公司所創作的一個角色,日文叫做「クター」,它們既不是貓也不是狗,是群臉上沒有笑容,不會哭泣,完全無法理解,令人驚異的無表情生物。雖然沒有表情,但內心似乎是有感情的。他們生活在一座叫「Techno Island」的島上,是群有智慧的生命體,特徵是在一籌莫展時,會膨脹自己的身體。性格溫順,有點愛惡作劇,女生的兩邊臉頰上會有圓暈。
部分轉貼自:http://www.csie.ntu.edu.tw/~b92502055/intro/kutar-preview.htm

kutar的小遊戲大都非常簡單,只需滑鼠的左右鍵(近期的flash遊戲大都只需要左鍵就可)進行簡單的操作如跳繩,然而好玩之處就是在於其隨時間上升的難度,不但需要越來越快的反應,而且需要更熟練的滑鼠操作,可說是訓練手眼協調的好工具。或者因其遊戲特性,Kutar在世界各地都受到甚高程度的歡迎。

有時候簡單的小遊戲雖然很短,但其特性能夠讓自己或是在電腦室的同學們樂足了兩個小時。而Kutar正正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連結:

http://www.kutar.com/
Kutar的官方網站。


http://www.giga-rensya.com/
ギガ連射官方網站。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