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相關動畫評論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10『紅蓮 舞う』


相關圖片不在這裡貼了,反正惡搞篇已經有少許在此了XD

此話完全看得出Lelouch腦中的深大謀略,不但會以退為進,連拾死雞的運用都是一絕,基本上士氣如虹的黑色騎士團,再加上深得杜門‧X遜真傳的華蓮與神高...是紅蓮貳式之助,要達到目的也不是困難的事,只是面對著朱雀的Lancelot時,失敗的機會是十分之大。

不過今話有幾個要點:
C.C.果然能避過泥石流,究竟是因為運氣還是因為能力還是地形?
橙大叔果然因為洗廁所洗得太久而對ZERO產生怨恨,不顧一切地走去進行單挑......(對不起,惡搞上腦了XD)
華蓮不但髮型相似,而且所學也和杜門‧X遜相似啊XD
橙大叔應該不會領便當,但是留在運行中微波爐裡一陣子後,相信要一陣子才能再次出來帶給大家歡樂了XDD

=================================
Kanon 第11話 「光と影の間奏曲 ~intermezzo~」

在經過了真琴線後,這一話終於短暫地回歸至歡樂的場面上了。眾女角終於都再出場,連久違的阿由都出來講「uguu」了XD

這一話對我來講,都算是不錯的,不知為何的我總期待舞的劇情和穿上晚禮服的樣子......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