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STAGE 9『リ フ レ イ ン』



今集的OP雖然換了畫面但歌曲還是這樣子,不過這也算了,反正遲下子連OP和ED一起轉......
反正對我來講這些也是沒所謂的,反正唱片公司又有機會從中抽一筆錢就是。

回歸正題,這話主要描寫的是華蓮的家庭,雖然著墨不多但確實能夠華蓮母親寄人籬下,而且受盡屈辱加上要用麻藥,只是為了讓自己的女兒有更好的日子而己......

但是華蓮不但夜晚走去走別類工作,上課打瞌睡起來卻大呼「黑色騎士團﹗」,雖然是敬業樂群,但orz的程度及其動作,比起坐在一旁釣魚的路魯殊卻有趣得多了

貓祭那裡雖然著墨太少,但能看見各人穿起貓裝(由其是大原さやか配的那個)已經足夠了,只是......華蓮也應穿一份和扮貓叫嘛\( >∀<)/

此話另一重要的部分,就是被稱作orange的傑米尼亞和另一個女的終於對ZERO的身份有所懷疑。那又是的,不但冒險在別人面前用Geass,而且初次使用時又不做好防護措施,路魯殊在這點上是活該的。不過卻是遲早的事吧。

下一話終於到紅蓮貳式出場了,不知道路魯殊的指揮官型無賴何時才會出場呢?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