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ゆかり - 「Princess Rose」點評

ゆかりん在動畫「おとぎ銃士赤ずきん」唱的第二OP,等了這麼久終於都能入手了。
封面比起上次的「童話迷宮」來講,沒有小女孩但多了少許女子和清新自然的感覺,想不到ゆかりん原來有這樣的一面......orz

田村ゆかり - 「Princess Rose」
2006.12.20発売/税込¥1,300
☆初回限定:デジパック仕様
[GBCM-15]


相比起前一次的風格來講,今次可是來一個改變了。
Princess Rose這首多段變奏曲給了我不少驚喜,當然節奏還是不錯的
恋のチカラ是想像以外的慢曲,除了個人喜歡比較喜歡其旋律外,想不到ゆかりん處理這些歌也有不錯的聲線和功力,是此隻single中最好聽的歌曲
至於プレゼント,不知為何我覺得有點像聖誕節歌曲......orz
旋律有點十年前的流行曲影子,不過都是不錯的,為個人在此隻single第二推介的歌曲

總括而言,雖然此碟子的歌曲和童話迷宮走的是不同路線,不過個人比較喜歡此single多一點。


最後附上圖片版歌詞(文字版遲一下補上....也許吧orz):

6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你咁快就已經入手了,我依家只有得試聽而已。大陸的同胞加油呀。

shisakae 說...

唔用eMule search?

我今日都買咗D CD haha

shisakae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shisakae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kkf as NekoCon 說...

re David Lolita:
其實大陸那裡在20日已經有了,基本上只要在信和黑店看見的話,那麼大陸同胞有壓製版的機會都甚大的說。

re shisakae:
主要都是用BT搜尋資源而已。究竟你買了甚麼CD?願聞其詳。

shisakae 說...

有D時候,與其等大陸ge Torrent,不如用eMule D/L la。

今日唔方便影,tmr先。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