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Maker 5



經過上一集被人稱為「離經叛道」的Princess Maker4(下稱PM),之前三集的PM終於都於回來了,因為在製作人員那裡.....

総監督・プロデューサー:赤井孝美
監督:ちとせあやの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赤井孝美
シナリオ:犬村小六
音楽:梶原正裕

總之對我這個看慣第一至三集的人來講,雖然第四集的聲優和天廣直人的CG是很漂亮,不過始終都是赤井孝美的PM最適合我口味。
不過內容去到5GB有多......不知今次搬了去現代但同時有五個世界的PM能帶給人甚麼驚喜呢?在這點上確實令人期待的。

官網:http://www.princessmaker5.com/index.html
巴哈相關介紹:http://gnn.gamer.com.tw/4/25504.html

2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原來是赤井孝美,Princess Yucie即超齡細公主的原作。唔怪得d人設咁熟啦。

kkf as NekoCon 說...

由其是那個管事,第一眼有著那動畫的感覺。不過我現在才知道赤井孝美同樣是那動畫的人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