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 ORIGIN最新DEMO影片及相關感想

FALCOM最近又發佈了該相關的影片以及新增了情報。

其中衝擊最大的是......除了兩個男女主角外,居然可以使用第三個敵角角色?


這位爪男理所當然要完成了男女主角才能使用,身為隱藏角色實力當然有一定上下的說。
不但可以轉變型態成為魔人,攻擊模式和男女主角都有明顯的分別。
詳情請按以下連結看吧。
http://www.falcom.co.jp/yso/system/system06.html

如果照三個可選角色這樣看,每個角色的遊戲時間應該比之前用紅髮小子時應該要少四分一,
除非當中有相當多的交叉點,否則的話,一隻DVD-5的容量怎麼夠裝?

有人謂三個角色的故事會否有過多的相同內容?這個未必肯定。
不過FALCOM既然用得著這招,他們也有一定的信心,
加上依蘇一直以來不敗壞的名聲以及FALCOM人員的製作水準,
各位長頸鹿們暫時可以放心好了。

但是,即使加入了另一個可用角色,角色選擇畫面依然有一個空位存在......

那麼,最後這個隱藏角色究竟會何時公佈呢?真令人期待......= =+

附上最新demo影片下載位址:
http://www.4gamer.net/jump.php?http://file.4gamer.net/movie/yso_demo1.zip(高畫質、無音聲版本/WMV/640×480/42.5MB)
http://www.4gamer.net/jump.php?http://file.4gamer.net/movie/yso_demo2.zip(高畫質、有音聲版本/WMV/640×480/62.5MB)
http://www.falcom.com/yso/download/yso_demo_web.wmv(低畫質、無音聲版本/WMV/320×240/12.3MB)

另附上本人upload的youtube版本(有音聲旁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DA1H94afck

0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