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ディバイン・ウォーズ 第8話「鋼の方舟」

雖然第九話的RAW在這幾天會出,但看見第八話及一直以來的畫面質素,
還是寫一下好了......

小弟因為沒玩過GBA版的OG1,但又想了解一下其故事,
於是選擇了以這動畫作為知識渠道。但是直至第八話為止,我還在考慮要否找GBA的OG1來玩......

原因其中之一是,整整八話的畫面實在找不到有吸引人的地方。
作畫令人沉悶之餘,而且更有著大量用來拖時間的場面,


就以第八話來講好了。
(以下圖片轉自GAForum相關topic: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ディバイン・ウォーズ)
例子1:

之後的場面是一堆利昂飛過頭上,但右邊的女子居然只是一直保持姿勢,可謂敬業樂群。


例子2:


左邊的開叔何時有了眼疾?

例子3:
請問有人長這樣的指甲嗎?而且軍部的BARCODE是3幅QR Code, 真是厲害。
當然那些3D的機設和戰鬥場面無謂多講了,不過我對寺田和監督的用意實在非常懷疑,
難度正如比安總帥所講「人類無處可逃」般,在PS2的OGs推出之前,我等機戰迷就要繼續為一個經費不足的動畫挨下去嗎?
看來小弟有必要找回OG1來玩了......

1 留言:

Lolita屋主 說...

kkf,午安呀。
涼宮三人組,仲有Alice5的Love Power PV,個PV好萌的說。到我的Blog看吧。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