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新作《舞·HiME★DESTINY》始動!

以下轉貼自太平洋遊戲網:


  《舞-乙HiME Zwei》剛剛發售了DVD第一卷《夢的延續》,緊接著各類舞·PROJECT企劃接踵而來,首先要說明的是,早在《舞-乙HiME》公佈之時,SUNRISE坦言《舞-乙HiME》將不會直接沿用前作的劇情,而是把新作作為一個造星的舞臺稱之為“ CHARACTER STAR SYSTEM”(明星角色系統),這個系統在《舞-乙HiME》中得到正式確立,順理成章了解釋了《舞·HiME》和《舞-乙HiME》中出現相同角色不同舞臺的平行世界理論。


  接著還是不得不提一下OVA《Zwei》,Zwei的logo已顯而易見地展示了舞系列走高達路線的野心,因此OVA也被我們稱作是《姬動戰士 雙星物語》,SUNRISE將這樣的logo設計用在OVA上似乎也取得了不小的成效,於是乎更驚人的標題再次落到了新作頭上。舞·PROJECT企劃的新一彈,也是舞·HiME系列的第三彈正式確立,新作定暫名為《舞·HiME★DESTINY~龍之巫女》(別激動,是小說,不是動畫),故事的舞臺設定在北海道的風華學園?!主人公名字叫真夜,夏樹和靜留也會活躍於北海道。通過之前確立的“明星角色系統”,伊吹秀明執筆的小說《舞·HiME★DESTINY~龍之巫女》將在明年2月號的《NOVAL JAPAN》上開始連載,也就是說這又是一個熟悉的少女們在全新的舞臺中演繹的平行世界故事。


  筆者還記得當初《舞-乙HiME》還未正式定名時,曾公佈過《舞★MAID》的暫定名。SUNRISE從《舞·HiME ZZ》到《舞·HiME★DESTINY》手段用盡,無非是想在新的領域大賺一筆,那我們也祝願這小說早日動畫化吧。

===============================================
果然又被猜中了,SUNRISE又想籍這個系列大賺一筆,動畫化是必然的事,但是同一堆人物,食了三次都會感到厭倦的說。
只希望這碟新派炒飯能給予意料之外的新意。

2 留言:

shisakae 說...

唉......本來乙Hime今我對Hime系列重拾信心,但Hime-D又再令我失望。

之不過,連乙Hime漫畫版可以「屈機」到連男性也可以「次物質化」,Sunrise還有什麼幹不出?

kkf as NekoCon 說...

現在sunrise只是出小說而已,不過應該都難逃所謂「屈機」的命運了。
現只希望用之前的人物和新的完素可以弄到一個新的系列出來,始終炒飯不是人人都喜歡食的。

發佈留言